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昨天下午結束與老師愉快的討論之後等著梁小杰的ㄅㄨㄅㄨ來接,晚上的任務去陪他去衣蝶S館買鞋,其實原本是兩個星期前的計畫啦,終於有空在昨晚前去,雖然已經過了衣蝶週年慶的時機,不過我想新品鞋子的特惠也不可能有多少是比較沒差。
   逛街前先填飽肚子,前些日子剛好在別的網誌還有PTT美食板上看到中山站附近福大蒸餃的分享,對最近沒啥胃口也不太想吃百貨公司美食街的M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吧

福大山東蒸餃大王
地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11號[南西三越與NET中間巷子進去第二條小巷左轉]
電話:2541-3195

     走進小小的館子裡,6點多了才兩三桌客人,選個好位子坐下兩個人點了:蒸餃(ㄧ籠65元)/牛肉湯麵(60元)/香菇炸醬麵(60元)/酸辣湯(30元),這個份量滿OK的。等上菜的同時人越來越多湧進,沒多久店裡坐滿了下班的上班族,挺有人氣。

   

最快來的是蒸餃,不過麵上得其慢無比  
我對蒸餃很期待的,外皮厚度跟嚼感都不錯,一咬開舌尖馬上會感受到裡頭的湯汁
湯汁味道不油膩也不會太鹹很順口,不過就是少了點肉鮮味
至於肉餡跟梁小杰都覺得不夠紮實,不過原因是在於肉餡量少還是肉質本身問題就不太清楚嚕
很不挑的M還能接受,不過對於以蒸餃為主打的店面是有點小小失望

   

我的香菇炸醬麵,料看起來頗多吧,味道也不錯,吃到最後不會太鹹太膩
炸醬麵裡加香菇倒是第一次吃,不過整體味道還是醬為主,香菇的香氣倒少
麵的嚼勁還不錯,QQ喔~還算恰如其分,但價格上我是覺得小貴

   

我的配湯酸辣湯,剛上桌一看,疑?看起來芶芡勾得好稠喔
但喝起來還算滑順,但重點是它不酸也不辣,這..... ...還滿出乎我預料的
梁小杰稱它為"加了豆腐的蛋花湯"而不願喝它,不過不挑嘴的M自行加了醋還是喝喝完,但實在不推薦呀

梁小杰吃的牛肉湯麵忘了入鏡,這道菜更是神奇
牛肉湯的味道是羊肉湯味唷,我倆再三確認過真的超級像
真想走去問老闆牛肉湯是加了什麼料,怎麼會有那麼重的羊味(昏)
只能說不難喝,但心想著眼前這碗牛肉湯麵,口中卻是十足的羊肉湯味還真特別XD

結束了稍微奇特一餐的收穫是--->知道下次要去找別家店嚐
不過說實在這一兩年很少去衣蝶附近,不知下次是何時呀.....

昨天也是有收穫的,好險衣蝶的S卡有帶在身上
原來不是只有衣蝶卡才能打九折,S卡也可以,喔呵呵~我都忘了
打完折的鞋鞋就跟網拍價差沒多少唷




創作者介紹

Motionless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tbaby
  • 呵呵<br />
    真的是很妙的一餐<br />
    幸好沒有不好的感覺啦<br />
    但是食物不符合期待而已
  • Motionless
  • 沒錯,很奇特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