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去光水[溫和型]    60ml   420元

   

今天我老妹又唸我有毛病
因為M只要有事情沒做完,腦子裡只會不斷浮現那件事情,也沒什麼心情想別的
今天跟我老媽唸...你看妹妹又在敷面膜了(他兩天敷一次)..我已經超久沒時間敷了耶
其實也不是真的沒時間啦,真的是沒心情做其他悠閒的事情,結果被我老媽跟老妹"諄諄教誨"了一番
我實在很羨慕可以一面敷面膜一面打報告的妹子

也因此,最近很多鎖碎的小事被擱著
該洗的化妝海綿放好久沒洗,指甲油居然停留在我指甲片上一星期XD
我的媽咪呀,從來不會讓指甲油那麼久沒卸
指甲根部露一截新生出來的指甲真的很醜捏
好險Media的PK12是果凍粉色不很明顯也沒掉色


昨天晚上完全鬆懈的情況下終於拿出植村秀去光水把指甲卸得乾乾淨淨
噗噗噗~~~作業交出去歡樂無比來紀錄一下並與大家分享

許久以前買下它,那麼貴的去光水我真的不知道哪兒來的衝動
植村秀的去光水分為兩款:快速型與溫和型
快速型比較類似一般我們看到的去光水,清爽 易卸除 卸完手指會涼涼 比較臭
而溫和型很不同,含有油脂成份,主要特色是除了卸除力之外較為溫和 滋潤 不傷指甲

嗯....它真的很油,愛清爽 快速 卸完不會油膩膩的朋友請勿試
一開始M也被嚇到了,怎麼會那麼油  也因此被我冰凍許久
直到Nail板有板友推薦,我才決定搬出來再給它一次機會
這次比較能習慣它的油感,開始不討厭它嚕~

透明無色的液態質地,油感蓋過水感,用一點點就能卸很多指,用量很省
完全沒有去光水臭味,近聞反而有一種淡淡香
卸除力自然沒有一般清爽型去光水快,不過相去不遠稍微耐得住性子就好
卸亮片就比較需要點時間,但還是沒問題的
因為去光水裡有油份的關係,用化妝棉稍微輕輕摩擦指甲片幫助卸除是OK的
卸完完全不會變白指甲,很溫和而且很潤澤
卸完手指會有點油膩膩,用水洗淨後指甲片不會乾燥或無光澤
跟一般去光水相較反而還有點滋養的感覺

習慣它的質地之後還滿喜歡它的,卸除指甲油也比較安心
不過真的挺貴,還好用量還算省

[不知道照片怎麼有點黃,他是透明的他是透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