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Plus清新薄荷香身體磨砂凝露      207ml      580元 

 

Living Plus延伸自生活工場而來,販售一些居家用品、沐浴保養或服飾配件等
其實M對於生活工場自產的保養產品沒多大興趣,更別說是Liviing Plus了
只是正好陪老妹到生活工場買東西,當時也正缺身體去角質就順手帶了

580元其實很貴啊XD,我可以買很好用的boots還有找哩
不過手上有卡+他們有折抵活動,打折後價錢還算可以(真的很摳吼....)
生活工廠VIP金卡八折+活動抵用卷折抵100,最後364元入手

清新薄荷只是其中一個系列,是當時試用起來覺得味道較溫潤、不濃郁的一條
雖然也是有些人工香精味,但這有點匯集薄荷及蘆薈的香氣還不惹人討厭
按壓傾倒式的軟管管身,手上的水分不易跑入
不過也用得比罐裝沾取的快得多,M和老妹好像也沒用幾次,轉眼間只剩一半了呢

質地為潤澤黏稠的綠色透明凝露,濕濕滑滑地頗具流動性
凝露中可清楚看見白色、暗紅色的磨砂顆粒
隨著打圓按摩會稍加溶解為白色乳狀,但並不會完全消融掉



由於質地本身濕滑潤澤,去角質前身體肌膚稍加打濕便很好推開,幾乎毋須加水幫助推動
磨砂微粒在凝露濕滑的帶動之下粗刮感甚少,去角質過程中未有摩擦粗糙的不適
不知是否因成分中含有薄荷及蘆薈等,使用以來肌膚頗有舒服的清涼感

一開始沖洗時肌膚表層稍有凝露的殘留濕滑感,但一下子便能沖洗乾淨
讓我滿意的是它沖洗後留在肌膚上頭的保濕感十足,去完角質後肌膚觸感滑順、水潤
M最怕的就是去完角質乾淨柔嫩卻乾燥的感覺XD

不過,它的去角質功效恕我無法給它相同的讚賞
絕大多數的肌膚在去完角質後的確滑嫩乾淨
但在M特別容易堆積角質而粗糙的肘部、膝蓋等處,雖然特別加強按摩搓揉
在每次去完角質後仍覺得粗糙感沒有明顯地被去除(之前的使用經驗是能逐次恢復平整的)
試了好幾次仍獲得相同的結果,可能它拿我沒輒囉
老妹用起來倒是覺得不錯,可能他的皮膚比我嫩吧XDDDD

這陣子生活工場打八折,看到有一款面膜特價買一送一,過一陣子可能會去買吧
沒辦法,面膜就很愛在撿便宜時買,不過冬天要到了啊,又到了M敷片狀面膜的淡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