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 ESPRIQUE PRECIOUS丰靡美姬炫指彩     RO600     10ml     280元 

 

丰靡美姬系列,在Kose或美諦高絲(Beaute de Kose)兩櫃均有販售
一開始當然是衝著眼彩釉去的,看這次甲彩價格也很便宜,也想帶回一色

這次的指彩我試了三、四色,裡面亮粉粗細明顯程度似有不同
像這支RO600就是比較細緻的珠光,亮粉不那麼明顯(上圖有色差,實色還要再深一些)

 
                                      圖片來源:KOSE中文官網 

先來看看那天敗了什麼,兩隻眼彩釉BE300、BR301
還有炫指彩RO600,以及美諦高絲的試用贈品



當天還試了指彩BR301,是有點帶紫調的古銅棕色,就和眼彩釉BR301一樣
裡頭亮片較為明顯,指甲油濃稠一些些,乾的速度較我買的RO600慢一些些
不過顏色比較成熟,配上我的黃黃手沒什麼血色(泣),只好作罷

接著櫃姊就推薦我這支RO600
比較含蓄收斂的顏色
有些偏橘調,看起來有元氣多了
當時試用就非常喜歡,當然就帶回家囉~

這系列指甲油罐裡藏有小鋼珠(箭頭處可見)
櫃姊說是要帶動裡頭的亮粉能均勻
所以在使用前可以輕輕搖晃一下再塗

我的RO600亮粉不會很大應該還好
不過亮粉較大的那幾支可能真的需要搖晃一下
塗出來的亮粉才會更均勻

刷毛為一般長度
值得嘉獎的是塗擦後甲片上完全沒有刷痕
指甲油非常快乾
當我兩手第一層塗好後馬上可以塗第二層
當我塗完第二層拍個幾張照片就完全乾了耶
太適合我這個急躁鬼了

剛塗第一層時顏色很透,讓指甲有很健康的淡淡紅潤
感覺就像下圖,顏色不能覆蓋甲片,但很自然、很有光澤

 

如果想讓它更顯色些,可以再塗個一、兩層加強,整個覆蓋力也會好很多
下面這兩張圖比較接近實色,左邊為日光下拍攝,右邊為燈光下無閃光拍攝
這是擦兩層的,我的小胖手再度獻醜了

 

氣質紅潤的感覺,重點是光澤感很棒

手邊有兩罐Kose LUMINOUS的指甲油,很久之前買的
剛擦上的光澤感也很美,不過沒多久光澤感慢慢就不見了
但丰靡美姬這一系列的甲彩光澤能持續很久
大約第四天後顏色會比較暗一些,但光澤感依在

之前有使用過快一個星期,下圖為第六天拍的照片(當時只塗一層)
還是很有光澤,不過指緣一圈有小小的脫落(不近看是看不太清楚的啦XD)
可以撐上一個星期脫色不嚴重真的很不錯



卸除很容易,如果只上一、兩層,大概化妝棉沾去光水覆蓋甲片5-10秒輕輕滑開就差不多乾淨了
RO600的亮片也不會殘留太多

這款顏色本身不是非常特別,類似色應該不少
不過使用上快乾、好卸、光澤度佳還是頗為出色,價格是專櫃中很親切的
加上我的小黃手還滿挑色的,所以很喜歡它喔^_^

上次沒有試很多色,有機會再去靠櫃看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