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星期的新枕頭
高度終於符合肩頸的需求
卻更拉長我的睡眠醞釀時間
翻來翻去就是無法輕易入眠

原本小慢的PC增加了記憶體
工作效能明顯變快
我卻有些不習慣於等待的時間變少
讓往常利用時間空檔完成的瑣事變得分外突兀

活在慣性裡的人更了解什麼是陌生
也因為陌生,而不適應

我想,很快地,我會找到某個和新枕頭契合的姿勢
我想,很快地,我會形成另一種工作模式與效率

只因為,我開始熟悉了那種陌生

不擅於挑戰,不放心變動
此時,除了消極地在陌生中發展另一種慣性之外
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