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水潤眼唇卸妝露     250ml    320元

M通常都是產品用超過一半或幾近用完才寫文
但,這個真的沒辦法XD

習日愛用的L'OREAL溫和眼唇卸妝液一連用了三、四罐
難得想換換口味,沒想到我卻一時不察走向KOSE開架櫃
猶記同品牌Fasio眼唇卸妝液的經驗(最後以贈人作結)

我怎麼會忘了他們師出同門,根本是放大改良版
總之,又是與我不合一物(攤手)

產品說明寫著:
-不添加香料、色素
-近似淚液之中性
-玻尿酸保濕成分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保濕無刺激
但,我的眼睛真的不太能承受

這款卸眼唇評價滿兩極的
好評者覺得它清爽大碗便宜
惡評者覺得它刺激卸除力不佳
顯然地,M是後者XD

凝露質地,的確沒有特別的味道
由於非油水分離是卸眼唇,不會有油油的觸感,自然清爽許多
瓶口像有些傾倒式化妝水的瓶口般,還算好控制用量

以化妝棉敷蓋眼皮,眼睛若不閉緊點,M立刻就感到刺激
對非常害怕眼睛異物感的M來說,使用過程相當不適,眼睛很難張開
尤其常常就是要卸眼線,這麼一來,卸眼唇變成一件痛苦的事情
還記得Fasio是讓我眼皮、嘴唇刺痛,這個是跑進眼睛會痛XD

卸除力也真的滿普通的,仍舊比不上油水分離式
需要花比較多時間敷著才比較好卸
但我又不能容受太久刺激感,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完全卸除

這瓶在開架卸眼唇中的確容量大、價格便宜
又是難得的清爽卸眼唇產品
不過超不合我,完全無法用超過一成
還好依舊有買L'OREAL屯著

眾家親朋好友若有願意接收著,M絕對免費雙手奉上O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