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濕夜間精華              30ml            3050元

嬌蘭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濕夜間精華(1).JPG 


這是本格第一篇嬌蘭心得文
足以見得我和這品牌有多不熟:p

不過M現在天天愛用的腮紅正是嬌蘭的慕斯腮紅呢
我愛#40甚於#60多多多多...,改天再來分享(會不會是在亂開支票)


嬌蘭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濕夜間精華(2).JPG 


手邊的是一條條的3ml小軟管,正品應該是30ml的水藍罐身裝
話說我有10條,其實總容量和一罐正品相當
不過軟管難取用乾淨,全部用完應該也只有20幾ml吧...(懶人是不會把它剪開來用的XD)

這10入包裝的夜間精華是自嬌蘭特賣會時購入
不是12月初這次,而是今年夏天6月的特賣會,應該買不超過500元吧(忘了)
必須說,每回特賣會我都感覺很空虛,
又想趁低價挖些寶回家,但我這不囤貨人每次都不曉得該買啥好(一堆組合的我也不愛買= =|||)
最後在不想買一堆又想買些嚐鮮的情況下(真是矛盾),就買些個單品回來玩囉...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買的是精華液(夜間精華嘛是吧...),沒想到它是款晚霜喔XDDD
(再次證明,我和嬌蘭真的不太熟悉...)


                嬌蘭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濕夜間精華(3).jpg


這款夜間精華是超時空水合彈力保濕系列當中的夜間乳霜
除了質地確實較為厚重之外,其實拿來做為日間保養也未嘗不可

夜間精華的香味明顯,有著頗濃郁的歐美品牌花香味兒
質地為厚實的乳霜狀,稠重的油脂感遠甚於豐盈的水感
延展性中下,宜輕柔、慢慢地推抹均勻

上頭是我冬天的用量,其他季節這麼用可不行,會嫌悶黏、有負擔感
特賣會購入後就拆了一條試用(當時夏天),用完一條就先收著了
其實調整用量後並不是不能用,只是那滋潤度和肌膚使用的觸感比較適合秋冬

剛抹上乳霜時,存留於肌膚表層的油脂豐厚感明顯
並不會一下子就吸收進去,需要一點時間
此時雖然肌膚上頭有些許黏膩的存在感,不過並不會顯得油光滿面
三、五分鐘後會清爽許多,肌膚也比較沒有悶黏感受,而是濕潤、平滑
保濕持久度佳,這個冬天到目前為止都覺得它滋潤度合乎我偏乾肌膚的需求
不過這還是以鎖水見長的產品,前頭的水分補給還是要先做足喔!

因為質地觸感略為稠重,滋潤度偏高、不大清爽
混合偏乾至乾性肌膚使用較適合,或是做為一般膚質夜間使用亦可
整體來說,給我秋冬來用還挺合適,除了香味之外還算喜歡
價位是嚇死人的貴(難怪特賣會有魅力),真要買我寧願去投資比較便宜的資生堂百優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