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ce玻尿酸保濕原液        20ml       800元


圖片來源:Neogence專業醫學美容

走網購路線的醫藥美容產品,這是我對Neogence的最初印象
能在Neogence自己的美容網或payeasy上輕鬆購得,在SASA也都有可供試用的實體櫃,
偶而經過曾試用幾次,不過網上購買常有搭配和優惠,算起來比較划算喔!

圖片來源:Neogence專業醫學美容

這款玻尿酸保濕原液應該算得上Neogence的招牌之一吧
在美容網或payeasy頁面都擺在醒目的地方,也獲選為網友推薦的FG特優產品之一

玻尿酸原液主要是抓水型的凝膠質地,可擺在化妝水和精華液(or乳液)之間,亦可直接取替精華液的地位
同系列產品還包括化妝水、乳液、乳霜、眼霜、面膜,先前也有網友推薦乳霜給我,說不錯用呢~



若是固定收看本格的朋友,應該知道M其實不很愛凝膠質地的產品(通常都是精華液)
不少人偏好玻尿酸吸收後的清爽感正巧是我不愛的XDDD
所以通常原液類型、凝膠精華液都會被我跳過跳過,精華露、精華乳這類比較是我的菜

自從朋友們知道我寫保養寫得起勁之後,有好康都會分我耶(雖然多少也接收一些他們不愛的....囧)
有機會體驗這款原液也是托好友的福,賞了我三包試用包
但天底下沒白吃的午餐,代價通常是「寫文抵價」(居然有這種事XDDD)
好吧!基於目前仍處於「負債累累」的狀態,還是趕快來逐一清償「債務」吧

這試用包還挺妙,上頭沒寫明容量,還鼓鼓一袋
實際使用後發現,原液用量毋須多,因此一小包可以用個兩天早晚,容量還不少哩...



第一回體驗時不暸狀況,硬是擠出了那麼多(哭)
這麼一大坨可以用兩、三回吧XDDD

原液為透明無色無味的凝膠質地,頗為濃稠,以手指稍微按壓原液會發現黏稠度明顯
因此流動性不是太明顯,右圖是我以手指推開的模樣,並非它自行流動的唷...

既然是抓水型的產品,使用之前最適合的肌膚狀態宜保持水分充足
我通常是潔面後水分不完全擦乾,或是前頭加個化妝水後立即使用原液
若是肌膚乾燥時直接採用,個人感覺保濕效果的感受確實較不明顯

雖然質地有些黏稠,不過接觸溫熱肌膚時會化成液態水狀,滑順好延展
尤其M肌膚偏乾,絲毫不覺有黏膩感,油性肌膚則可斟酌用量
只是原液吸收起來沒那麼迅速,仍需要雙手略施按摩以幫助吸收

用後肌膚略有潤澤飽滿之感,自然也兼具玻尿酸產品的清爽特性
以自己中乾肌來說,這款原液能滿足我夏季保濕的需求,加強肌膚水分卻不添負擔,肌膚清爽不油膩
後頭加個乳液是絕對必要的,否則也是不足的,但比起單用乳液時的肌膚確實比較保濕
倒是在其他季節使用能否滿足我偏乾肌膚需要的滋潤度則打個問號先,感覺會不太足夠
整體來看,比較適合混合肌膚或油性肌膚來用,中乾肌則可當作夏日保濕精華使用

在醫學美容品牌中,Neogence的價格算平價實惠
若有興趣可以挑較實惠的特惠組合下手,也有不錯的滿額贈或加購價
可惜幾乎每組都有搭配至少一款原液呀XD,否則我對其他保濕品或清潔品還挺有興趣的...


全成分:
Hyaluronic Acid, Aqua, Allantoin、Phenoxyethanol, Methyl Paraben, Methylisothiazolinone, Sil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