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SE潤肌精柔嫩化粧水[滋潤型]   200ml  360元


      
圖片來源:KOSE潤肌精系列官網


呼呼~春假都過了好幾天了,我的網誌卻沒有動靜
猜得出來我在打報告吧= =|||
為了還能擠出一點時間玩耍只好努力地先完成作業
(嘆!玩耍的時間也所剩不多了)
最近不知是怎麼了,在BBS上也正常回個幾篇文而已
怎麼一天網誌的人數比過去多了不少(破百對我而言已經算多了啦:Q)
雖然網誌是寫給自己高興的
但觀看人數還是警惕我自己一下,是不是該來寫寫東西了:)


好,廢話不多說,來分享吧...
這款化粧水是小M在KOSE開架潤肌精系列中購入的第二項產品
第一個是還不錯用的潤肌精柔膚卸妝乳
其實平常沒特別使用化粧水保濕,主要都是拿來檢測一下卸妝卸乾淨沒
手邊的化妝水大部分都消耗殆盡,手癢又跑去小區尋覓:p


潤肌精化粧水分為清爽型與滋潤型,小M不加思索地拿了滋潤性就結帳
完全只抱著嚐試的心理
化妝水的味道仍有一貫的潤肌精味,還帶著微微酒精味(可接受不薰)
我嘗試過手拍化粧水 化妝棉擦拭及濕敷,嗯...感覺差不多
滋潤型化粧水吸收的也挺快的,不過質地有點黏
用手直接輕拍與用化粧棉擦拭感覺差不多
保濕力中等,沒有特別的感覺,吸收後臉上些微有黏黏觸感不是很愛
就算省略化粧水直接上保濕精華與乳液,好像也沒什麼差異
不過如果把化妝棉打得非常非常濕潤,持續拍打肌膚,是比較保濕ㄧ點^^"


另外還試用了一下濕敷效果
以釋水力佳的化妝棉沾溼溼敷,結果讓我小失望捏
化妝棉沒多久就乾掉了,濕敷效果當然也就不好
讓我對它的保濕度越來越沒信心:(
不過降真的消耗超級快的,"水位"下降超多的,呵呵~


雖然保濕度普普,不過至少不會太清爽有擦像沒擦,我會努力用完它
個人覺得真的是堪用但普通的保濕化粧水
給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