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HA DSW保濕養潤精華(中性/乾性肌膚)   50ml   325元



圖片來源:MISSHA中文網


還有MISSHA韓國官網
小M去MISSHA晃了那麼多次,只帶了這瓶保濕精華回家:p
原本是想去看看"活水原素保濕精華"跟玫瑰系列的
不過看它是中乾性肌膚適用,索性買來試試^^"


外包裝還OK,蓋子上有一朵MISSHA小花
不過蓋沒幾次,蓋子邊緣有一點裂掉的痕跡= =
按壓式設計很方便,用量挺省
按壓一次可以全臉,我都按一次半連脖子都抹到


鵝黃色的凝乳狀,味道淡香(但我妹說不喜歡,我可接受)
延展性夠,這也是用量省的原因,很好推抹
不過一開始會有點黏膩,需要一點時間讓它吸收(<---缺點)
保溼度算中上,尤其300多的價位,很不錯了:)


適合中性及偏乾膚質,不過最好先去試用看看
出油肌可以考慮活水原素保濕精華
(我試用覺得清爽一點,但也有一點小黏)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帶這罐保濕精華了
雖然便宜,但夏天可能會嫌小黏,冬天不夠力,只適合春秋天吧
後頭我還是會加強乳液的


MISSHA消費滿300元有送一個小筆削,輕巧又不錯用喔
前幾個星期,我打算用資生堂開架筆削來削眉筆跟眼線筆
結果居然把人家HR眼線筆削得爛爛的(怒!)
突然想到這個小贈品,就趕快拿出來救急
沒想到出奇好用,雖然削得還是有點頓,不過好削 順手
真是不錯的贈品:)
順便反推一下資生堂開架筆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