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真我粉底液  30ml   950元





官網上色號很多,台灣的色號有61 62 63 64 65 67(由淺到深,62偏紅)
去年底剛上市的時候就買下它,那時新品活動有加贈預約禮跟彩妝三件禮
預約禮是水磁場眼部保濕精華7ml+溫和型卸妝慕斯7ml+小眼影盒
彩妝三件禮是真我粉底液(64)5ml+雙頭唇蜜(正品)+迷你小香水
以上除了唇蜜之外都還沒用= =|||
我這人真的很會堆東西XD


我帶的色號是62號,偏白帶粉紅感的顏色
那時候真的很猶豫,因為很怕太白(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跟百貨公司的燈光)
不過現場跟後來回家的感覺都還滿合的,其實沒有差太多(有白一點點啦)
甚至把贈品裡的64號跟62比較了一下
顏色深淺並沒有差很多,只是64偏黃,62偏粉紅
雖然真我粉底液的妝效主要就是自然明亮無妝感
上完妝覺得皮膚滿粉嫩的,但我還是覺得有一點妝感
所以我就自己加之前太深的canmake混色,更自然咧:p


真我粉底液算是珠光粉底液,亮片還滿細緻的
很近看就會發現臉上閃著珠光,遠看就很自然很明亮唷
無防曬係數,遮瑕力中等
很多人說他自然到不遮瑕
我自己覺得要遮瑕的確不要找這款
但些微痘疤可以幫你遮掉五成吧
滿持妝的,出油情況也不會很明顯
保濕度還算可以,我冬天中偏乾也不會覺得緊繃
不過不知道跟我有混其他粉底液有沒有關係^^"


讓膚色明亮自然+保濕中上是我這個暗沉鬼+乾巴巴最需要的啦~
用到目前為止還算滿意
只是因為珠光讓我都要卸兩次還怕卸不乾淨
看在沒長怪東西且沒找我麻煩的份上都OK啦
妝效跟價錢都可愛,自己滿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