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15ml   1650元


             


與特潤系列產品包裝相同,都是深咖啡色的罐裝,很好認喔^^
這款眼部精華是很稠的凝乳狀
在E.L.的諸系列眼部產品中
專櫃小姐通常稱它為眼部精華而非眼霜
可能會建議你先擦上一層眼部精華後
再上一層眼霜,效果會更好
小M個人認為這一罐眼部精華的效果就已經很不錯了
可以直接當作眼霜來使用
不過如果財力雄厚也是可以雙"霜"其下啦:p


特潤眼部修護精華主要針對黑眼圈 滋潤保濕 消除細紋...
嘿嘿...可是沒有那種萬能的眼霜啦
不過這款眼霜對消除細紋還不錯,多少有點效果
保溼度我滿讚賞的^O^


本來是老媽子在用,不過有一陣子常常被我拿來共用^^a
先說我自己使用的感覺吧
質地不是乳霜狀,而是很稠的凝乳狀,味道很難形容,不壞啦~
使用一般用量按壓在眼周肌膚上很滋潤
吸收之後又不會感覺黏黏的一圈
接下來幾個小時都還能感覺到眼周並不乾燥,很舒服
我自己目前對眼部產品的要求只有在滋潤度與持久性上
這項產品讓我對E.L.眼部產品很有好感


接下來說說我老媽使用的效果吧
我媽塗眼霜用量都不省
不到一個月下來,我觀察他眼下細紋真的有點改善
紋路不會那麼雜亂,比較小的細紋有淡化的趨勢
不過陳年老紋(那種很深的紋路)還是存在啦= =
雖然用最後很深的紋路還是沒辦法消除
但整體上看來已經算有成效啦
至於黑眼圈的功效就不清楚囉(我們家都早睡型的...cc...)


E.L.其他眼部產品我有靠櫃試用啦(幫老媽看的)
不過遇到的小姐過於機車,暫時不想再靠櫃>"<
前幾個星期買了倩碧的深層眼部活化修護精華霜
跟老媽正在每天使用中,用一陣子再來報告
嗚....最近發現不用眼霜不行了
開始有缺水紋,洗完臉也覺得比以前易感到乾燥
我還是乖乖預防皺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