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清細白隔離乳液SPF30   100ml   359元


        


說是能防UVA和UVB的物理性防曬
一開始沒看到PA值,老實說我怕怕的(怕曬黑)
不過看美保版精華區好像也沒人曬黑,索性就買了
當時只想買一罐開架不難用不乾澀的防曬
於是選擇了它.....


其實這是一罐評價滿兩極的產品
極端是在於油性肌覺得超油,乾肌覺得還滿保濕的
小M是中性偏乾肌,來說說我的感覺吧^^


質地是比較偏水的乳液
抹在臉上會有一下子的油亮感
但這是指視覺而非觸覺,也就是看起來有點油亮
過一兩分鐘就消失了
保濕度是有的,但真的不到滋潤的程度
防曬味不重,也沒有任何香精味
防曬黑是有效用的,我是沒被曬黑啦


來講講缺點吧~~~~
這罐或許是因為物理性防曬的關係--->會泛白= =
所以抹在臉上有些許不自然泛白清況
小M之前小黑貓一隻的時候,滿不喜歡這種泛白感
現在變白一點有自然一點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它來抹我比臉黑的脖子還有曬黑的雙手
也就是說已經淪為"身體防曬"了:p
如果用身體防曬來看的話,算是便宜又不會覺得浪費


可是等用完大概也不會買了吧^^a
嗚...還剩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