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Reset美膚精華系列有三款產品


1. Time Reset美膚精華  30ml  2600元(也有50ml 3900元)





2. Time Reset美膚精華(乳霜)  30g  2900元





3. Time Reset美膚化妝液  200ml  1260元





呵呵~~很貴吧~~忠孝SOGO持卡可打九折還是貴>"<
三款我都用過,美膚精華買正品,乳霜用試用品
而化妝液是之前週年慶的30ml預約禮
(哪有那個錢可以那麼揮霍:p)


美膚精華系列是IPSA保養產品中最保濕的系列
昨天剛好把美膚精華一整罐用完了,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夏天中性微偏乾 冬天偏乾 T字不常冒油
整體來說,稍微缺水缺油


1.美膚精華


接近乳液狀的精華液,小姐說不含油份
如果已經夠滋潤,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道即可
不夠的話還得加上乳液or面霜喔(我就覺得不夠= =)
當時是想當作夏天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沒想到對我仍不足
按壓一次就足夠全臉的用量
個人覺得清爽不油膩,待吸收後肌膚有一種舒適感
可能是補水沒補油份的關係,我的肌膚仍得不到完全的滿足:p
所以就算連夏天使用都還要再加上較滋潤的含油乳液
並沒有特別保濕的感覺(雖然許多人一致稱讚它的保濕度)
使用過後沒多久就有一種失望感+荷包淌血之感(悼...)


再說到整個瓶身的設計,我自己是滿不喜歡這樣的設計
雖然外表看起來滿炫的(包括造型跟顏色)
可是裡面一體成型,只能按壓,無法看到內容物
也沒有辦法拆開來,讓我覺得用到最後很浪費
打電話問小姐也說很難拆開,壓不出來就是沒了
可是通常產品用到最後總會有一些剩下來,這樣好浪費喔...
(好啦~~因為我是小氣鬼^^a)


並沒有反推這瓶的意思啦,只是她不適合我(泣)
可能對缺水不缺油的朋友比較合適ex混合偏乾者or缺水者
我妹油性肌在冬天小乾時用美膚精華就覺得不賴
不過看樣子,我跟它無緣再會啦^^"


2.美膚精華乳霜


只用過兩包試用包,可能心得會不很準確,請包含!!!
質地明顯比美膚精華厚重 滋潤,保濕度也更好
我當時用覺得有一點小油,還在可接受範圍
乳霜就建議偏乾膚質使用了,不然會太黏膩


或許對我而言,乳霜會比美膚精華適合我吧~~
不過我的錢包一定會跟我說NO!!!!
而且說實在的,可取代的乳霜應該很多^^|||


3.美膚化妝液

沒有看過這麼像白開水的化妝水了
不含香精,無味無色
輕拍or擦拭or濕敷都很保濕
不會因為太清爽而沒有保濕感
我覺得還算不錯的產品,各種膚質應該都可以用
不過價格偏貴,且化妝水非必需品啦~~


整體來講,這系列比較推薦給混合偏乾至乾性膚質使用
但是價格偏高,我還是會尋覓其他替代品^^


補充閱讀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PChome電子報--茵芙莎美膚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