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eno修護護足霜
   100g     網拍價300元上下



   由於Aveeno尚未正式在台販售,網拍的名稱也有些混亂
   就延續著Aveeno修護護手霜先喊它作修護護足霜


   由於去年秋冬過於迷戀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的質地與功效
   至少對M的粗乾腳跟發揮些許作用,用後也未再出現乾裂情形
   於是這條Aveeno護足霜硬是被M冷落了將近半年
   等小甘菊用掉一個小扁罐+一整條之後才甘心把它搬出來使用

   似乎消費者多半注意的是Aveeno多款身體乳液
   其他保養產品的心得還真不多見
   這款護足霜甚至很少被刊登出來賣哩,應該是相當冷門吧


比較起體胖型的修護護手霜,這款護足霜高瘦得多
我想我快被軟管式產品慣壞了,實在太方便、快速,導致挖取式的身體產品很容易被我遺忘XD

 
   護足霜的質地也是介於乳霜和膏狀之間
   比護手霜更為厚實、不具流動性
   由於油脂感豐厚,延展性還算不錯,滑順好推
  
   香味我很喜歡,是青箭口香糖的味道
   未推開時微甜的薄荷味便相當明顯
   推抹開來薄荷的沁涼氣息更是竄出來,甜味則偏淡
   香味持久度普通,無法存留太久

   如此厚實的乳霜質地應該比修護護手霜還滋潤吧!
   對於M厚厚粗粗的乾腳跟應該會夠力吧!
   但事實上,它的滋潤度和我的預期有相當落差
   它的吸收性比修護護手霜及24小時保濕乳液都還來得好
   吸收得快,用後也沒有隱形手套般的觸感
   沾染性低,完全吸收後肌膚清爽、毫不油膩


滋潤度還是有一定程度,但僅列中等,比修護護手霜差些
但至少不似小甘菊柔皙即時潤澤類型的護手霜僅以舒緩肌膚為主要功效
Aveeno這款護足霜修護性普通,但基本的滋潤度還是具備著
但這樣的滋潤度實在不足以應負M的粗乾腳掌
使用期間雖未乾裂,但粗荒的情形仍持續著,肌膚狀況比使用小甘菊手足龜裂修護霜時差

一般肌膚來使用會好很多,我老妹就常跟我討著用
至於偏乾肌膚or龜裂肌膚實在是不用考慮了...
於是後來M幾乎都將它當「護手霜」使用,使用感就好得多
清爽但具備基本的滋潤度,不沾染方便做事,也不大需要勤補



附上成分表照可以參考^_^



終於把三品的心得全補齊了
目前對Aveeno產品還滿具信心,希望多些其他產品心得可參考啊~

寫到這裡突然想起手邊有一樣產品搞不好可以解救我的乾腳
我要去實驗了,ㄎㄎㄎ...........



延伸閱讀:
-
Aveeno舒緩止癢24小時保濕乳液
- Aveeno修護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