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白金級全效緊實金燦柔膚露
(Re-Nutriv Intensive Softening Lotion )      250ml      2200元 

 

係金ㄟ!!!

挖出一年多前拍好且製好的圖來寫這篇
就這麼一罐化妝水,是用量太省還是我娘用太久XD

產品說明(引自
官網):
獨特成份的柔膚露,內含細緻金箔,深層清潔肌膚表面髒污,改善肌膚觸感,讓肌膚更平滑、柔軟、清新。同時大量補充肌膚水分,平衡PH值,活化肌膚,迅速柔滑嬌嫩。 

 


全效緊實金燦柔膚露,為雅詩蘭黛白金級護理系列中的化妝水
不算是熱門商品,若不是別人贈與我娘,我應該也不會曉得這項產品
不過它還滿常以小容量的姿態出現在特惠組合中唷!


 


這款化妝水的最大特色莫過於其中加入大量的   金箔  
視覺上金閃奪目,同時也加添不少尊貴奢華的想像,確實很難不多看幾眼
當然,它的價位亦隨之水長船高

只是...黃金對肌膚的實際助益是有待商榷的
尤其是肉眼可見的黃金箔,更是不夠「小」到足以為肌膚所吸收
換言之,在黃金加持下產品增加了矚目性和噱頭是真的,若說它真有保養效果便言過其實了...
不過黃金的安定性高,至少對肌膚是安全無礙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閱讀文末的延伸閱讀做更詳細的了解





原本沒多大意願試用這罐,直到去年冬天美保板的某次徵文讓我有了興趣
忘了是「一買再買保養品」還是「秋冬的保濕聖品」,總之文章串裡有2、3個版友提到這瓶在秋冬的保濕表現
想到我娘化妝台上不就有一罐嘛,當然要來給他用一下囉:p


 


瓶身僅是一般透明的塑膠瓶,但裡頭閃著金色光澤的內容物還是讓視覺上看起來頗有質感
金箔在柔膚露中的呈現並不只是讓液體呈現黃金光澤,而是在透明液體中摻有大量肉眼可見的金色物質
這些金色微粒飄盪在柔膚露中,光線照射下閃耀著七彩光澤

似乎沒有沉澱的問題,都均勻地分布著,也無需搖晃後使用
使用方式為直接傾倒,用量上比較不好控制,倒太多是時常發生的事

E.L.白金級全效緊實金燦柔膚露(6).jpg 

柔膚露為流動性高的液態質地,和一般水狀化妝水類似
只是這透明且夾帶金色微粒的液體多了一點點稠度,介於液態和露狀中間(比較偏液態)

成熟的花香氣息讓M一開始使用時頗不習慣
若是用慣歐美保養品的人應該會很能接受,個人是覺得香了點

我通常倒在手心上直接拍上臉,也可倒在化妝棉上再擦拭
延展性極佳,利用手指在肌膚上畫圓、拍打,它慢慢就能吸收
因為質地略有稠度,夏日用起來不那麼清爽,對一般肌膚可能稍微小黏、小悶(偏乾肌無此問題)
不過完全吸收後並沒有黏膩的觸感喔

用後肌膚水嫩有彈力,觸感柔軟滑嫩
現在秋冬季節,在這罐柔膚露後加個乳霜就很足夠
以化妝水來說,保濕力的表現確實還不錯
夏季使用非常保濕,而在秋冬使用也能感覺肌膚水分的提昇

整體來看,我滿欣賞它的保濕性
只是...除了香味之外我還有點不習慣的是它的金箔
不管是直接拍或擦拭都會殘留在臉和手上(就說它不會吸收咩...)
手心和臉頰上近看會發現亮晶晶喔XD(遠看不會發覺啦,過一會兒會自行掉落不見的樣子)
再想到它其實沒有什麼特殊的保養效果,越想越覺得多餘呢...




延伸閱讀:
-
張麗卿老師:當【消費者】遇上【黃金線】
- 張麗卿老師:含「黃金箔」與「奈米金」保養品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