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是演唱會購票之干我屁事
實在是太不文雅了,算了,總之這篇是抱怨文,就是為了這兩張入場卷啦XD

 

周杰倫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場本日中午12點整開始售票
怎奈M家有個杰倫迷小妹,前幾天就開始預告+洗腦M這項購票任務,毫無say no的權利

「我要上課啊,怎麼買?當然是你囉!」(M心中OS:我就那麼活該倒楣喔?)
「大姊,你放心啦!我會幫你查好怎麼買,不用擔心」(M心中OS:我有答應要幫你嗎?)
「你一定要幫我買到喔,不然我會哭喔!」(M心中的OS:哭就哭啊,干我屁事XD)

總之,就是賴定我了
昨晚睡前我就有預感,早上鐵定會出現某張字條留在我桌上
果然......................................................................................



這樣就算了喔,你以為這是他的最後攻勢嗎?錯!
明明在學校開手機被發現會被沒收(小妹是高中生),他居然趁11點下課打電話做最後的提醒
「大姊,你要記得去買喔~我中午會再打來」(M心中的OS:這是一種疲勞轟炸嗎?XDDD)
搞得我越接近中午時分就越不自覺地緊張起來

基本上網上購票這種事情,我能避就儘量避免
不是一下子就秒殺,不然就是票慢慢一點一點釋出,更慘的就是網路大塞車
反正都是要到7-11的i-bone取票,就乾脆12點準時i-bone購票吧
發現i-bone還真的滿迅速方便的(當然儘量選擇人少的7-11才不會跟別人搶著用)
事實證明,博客來網是慢慢釋票
一開始不到十分鐘,搖滾特區就秒殺,後來又不時出現餘票
總之,買到票就好,能跟小妹交代就好(無奈攤手)

12:10才剛踏進家門,電話就來
「大姊,怎樣怎樣?」
「什麼怎樣?就這樣啊!」
「什麼啦?你講清楚啦!」
「有啦,買到了啦!」
「耶~好開心喔~我要去吃便當了」
心滿意足的好機車喔


我只能說,我無法理解粉絲們的心情,尤其是買搖滾特區粉絲的執著
還有,拜託,不要再麻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