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KOSE薏仁深層白肌面膜    1盒22枚入   399元

 

前陣子有個面膜廣告詞說:不好用的面膜敷再多也沒用~
M很少用那麼強烈的口吻不推一樣產品,但KOSE這盒面膜就是帶給我這般感受
我必須說,這是一款地雷面膜,完全不符合基本面膜的條件。

老妹前幾個月到CitySuper逛了一圈,因為好奇而帶回了這一盒
抽取式的面膜的確令人感到新鮮
但也會讓人擔心精華液溼度揮發以及面膜疊放的衛生問題
 

有點類似於濕紙巾的包裝及抽取方式,只是外盒是塑膠硬殼
撕開盒上的塑膠片,裡頭有一片看似用來防止溼氣外散的防水材質塑膠片隔著
在這片下頭才是一張張摺疊過的面膜紙
雖然經過這種設計,但在開闔抽取間面膜仍暴露在空氣中,溼氣很難不漸漸散去

不知是否正因如此,每張面膜溼度均相當不理想
原本以為會不會是第一張面膜,所以比較乾,但我跟老妹前後用了幾張都是如此
搜尋網路上的評價也發現大家都遇到這種狀況
不少使用者表示面膜都呈現「半乾」的現象
個人覺得這麼說真是客氣了XD,M覺得它的溼度只是比一般濕紙巾好一些而已
差不多像平時以面膜紙濕敷化妝水差不多該取下丟掉的模樣XD
上頭說共有220ml的精華液,即一張10ml,我是不太敢相信



除了面膜紙的乾燥之外,面膜紙的大小也令人匪夷所思
和一般面膜紙相比,半徑就至少大2公分,可以想像整張面膜紙有多大了吧,非常不合臉
加上它符貼性非常差,臉只要稍微低頭,整張面膜紙立刻就掉了下來
(不是稍微翹起來不貼臉喔,是整張掉落,昏@@)

面膜紙質很薄,真的很像濕敷化妝水的樣子
此外,面膜紙上有股類似酒精味(但成分上似乎又沒酒精?)
剛敷上的時候,眼睛周圍有點被小薰到,不過敷的過程倒是沒有刺激感

從上述這些形容,應該可以了解為何我說它完全不符合面膜的基本條件了吧!

因為它非常的乾,敷到第二次就完全失去繼續嘗試的動力(老妹後來根本就拿去敷腳了XD)
也根本不敢敷超過10分鐘,在平常的習慣裡,根本不會讓這種濕度還待在我臉上
效果也就不用多問了,取下後的肌膚只是稍微濕潤,拍打很快便吸收(因為就像化粧水濕敷嘛...><)
其實沒有什麼值得提的了....無言...

 
    圖片來源:PChome商店街

這一系列抽取式面膜有四款:薏仁深層白肌面膜(藍盒)、Q10緊緻活膚嫩白面膜(橘盒)、高效保濕波尿酸面膜(黃盒)、膠原甦活整肌面膜(紅盒)
在許多網路平台或藥妝百貨都看得到,上頭這是外包裝的樣子

本來是不想寫文的,不過實在是太地雷,趕快來寫一下
目前還剩十幾片,應該就拿去敷身體或當作濕紙巾用吧(嘆)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ng06512
  • 囧"我姐有買這個面膜,
    不過我很少看她在敷,
    而且她放抽屜裡,看到上面這些敘述...
    那我好像也該提醒她,是不是也該拿去敷腳算了,
    不然這樣的產品,實在是個騙錢的黑心產品!
  • 哀哀...這真的是浪費錢的東西(哭)

    motionless 於 2008/09/17 17: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