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  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面膜

 
購入好些日子,直到今天才使用
這是我的美麗日記今年夏季推出的兩款新款面膜之一
普遍評價還算不錯,另一款冰沁活氧面膜也有一部分擁護者

一次到7-11取網拍,碰巧看到買一送一
種類也滿齊全的,不過我還是捨冰沁,買了白玫瑰及還未使用過的精米胜肽
一小盒二入,買一送一99元
當然不比大包裝划算,圖個嚐鮮倒可接受

 

因為只有兩包面膜,自然是M跟老妹一人一包囉(她老早就用完了XD)
以下心得僅算試用,未長期服用喔~

 

主要訴求為:清。透。淨。白
一般肌膚及暗沉肌可用

面膜取出後摘下珍珠紙即可使用
玫瑰香氣單純、宜人,也不過分濃郁
精華液含量不少,面膜剪裁大致符合M的臉型
人中部分粗得可以,都敷到上嘴唇了,沒有刺激感所以不妨礙
面膜的服貼度值得稱讚,即便臉朝下做事依舊好好地貼著肌膚

可敷20-30分鐘,以M中偏乾的肌膚大概20分就該取下, 一般肌膚可再敷久些
取下後不覺得特別"淨白",但有些許"清透"感
精華液不太黏稠,直接輕拍吸收即可
保濕力中上,沒有水飽飽的彈性,但肌膚摸起來很嫩唷

單單使用一次的感受,沒有大家所說的那麼淨白
不過保濕力及滑嫩感還不錯,持平的產品
如果我的美麗日記有吸引人的特惠時,會將白玫瑰納入考慮

下次來敷胜肽吼^____^



延伸閱讀: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蘆薈與薰衣草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珍珠粉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紅酒多酚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蘋果多酚奈米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