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The Body Shop草莓嫩白身體滋養霜    200ml     720元

   

是的,又是The Body Shop身體滋養霜

當我上個月初寫下The Body Shop身體滋養霜[木瓜/百香果/杏仁]一文後的隔天
老妹又抱回這款草莓嫩白,她說:我今天買了一個東西,我知道你一定會唸我...
當時三罐滋養霜都還沒用完...M是沒有唸人啦,只是有點無言
而且又是我不確定能否接受這味道的草莓XD

使用了一個多月,當然囉,是間斷地
它的草莓味兒已經稍微超過M的接受範圍,無法每日服用
但憑良心講,實際使用才發現與試用時的想法不太相同
算是身體滋養霜中較為適合夏季的一款唷~

主要成分為草莓籽油、乳油木果油、可可油 
內容物如下圖所示,看起來非常cream的乳霜

 

寫上篇文章時,把這款草苺歸類至杏仁類似的質地,為厚重的乳霜
使用起來卻不完全是這麼回事呢

草莓這款質地的確非常乳霜
這現在夏天的季節,杏仁都已從凝固轉為半液態之時
草莓看起來還是超級凝固的霜狀
不過實際塗抹卻不如想像中黏膩、難推抹
反而在滿短時間內化為乳液,延展性還不錯

滋潤度當然是很OK,但吸收後反較之前使用過的三品清爽一些
所有膚質於四季均可使用,依膚質控制用量即可
(當然囉,乳霜還是較適合偏乾肌膚)

就使用感而論,還算不錯的一款身體乳霜
但,依舊是M不會買的呀.....還是因為那個味兒...
草莓味很濃郁,卻又不似真正的草莓香
而是草莓糖果味兒,尤其是後味聞起來很複雜,不愛

但至少這個夏天解決它,沒問題低,呵呵



延伸閱讀:The Body Shop身體滋養霜[木瓜/百香果/杏仁]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rystaltea
  • 啊~~我有同款的巧克力口味去角質霜耶~~
    長的好像喔,
    不過是很久以前買的了~
    也還不賴呢
  • 其實他家東西都還OK
    就是愛漲價XD

    motionless 於 2007/05/19 12: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