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巴嬌顏活性卸妝乳    200ml    520元

很快地把這篇心得寫完
UrCosme送的5ml試用包一份
我也不懂為何每次試用活動都有抽到我(?)
不過之前活動拿到的東西
不是根本還沒用,就是還沒把心得放上來

UrCosme的試用活動做得還不錯
提供試用、鼓勵回網站寫心得


圖片來源:UrCosme 

版友同樣可照實際使用感寫出心得
廠商同樣可增加產品曝光度
無需淪入有點半強迫宣傳的窘境

於是,我要照實寫出試用一次的心得啦~

之前也看過不少施巴卸妝乳的心得文
很水、很香、卸淡妝、有些人會刺痛是殘留的印象
因為怕卸除力不夠,5ml用量對一次卸妝是多了一些
但M還是選擇一次使用完

施巴卸妝乳質地真的非常水,十分像一般白色水乳液
回想過去使用的乳狀卸妝產品,只想到Lancome清柔卸妝乳也很水、很像乳液
施巴顯然再水一點

但有施巴貫有的花香味兒,但比我想像中淡
不難聞、不會薰過頭
不過剛開始卸妝時的確微微地感覺有點刺刺的
最近的膚況不會差,會有這種感覺令我十分訝異

不少人提到它的卸除力較弱
於是M特別在臉部肌膚比平常多塗抹、按摩幾回
以免哪裡沒卸乾淨

由於質地很水,沖洗相當容易,完全沒有油膩感
稍具保濕感,卸完即便超過五分鐘沒上保養也不覺乾澀緊繃
卸後感的確很舒適

仔細用化妝水檢查了一下
的確有一咪咪殘妝殘留在化妝棉上
(當日的妝為MUF水粉霜+KANEBO粉餅)
卸除力真的不是很夠,可能要卸兩次才能完全乾淨

大致心得如上
依它的質地與用量,應該很快就會用完一瓶
卸除力偏弱,M使用的確有一點刺痛感
不會是一項放入購物清單的產品

嗯...很快地...就寫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