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被詐騙集團騙
我怎麼會是被詐騙集團罵XD 

好啦,被罵是比被騙好
只能說,現在詐騙集團越來越難生存了XD

 詐騙集團入侵網拍購物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買家、賣家都不甚其擾
在詐騙風剛興起時,M就接過一通晚上打手機還不顯示號碼,一整個可疑 
口氣還算和善的非台灣口音
講了一堆關於我的資料想博取信任
但只是讓沒耐性的M大起疑心

M:這些資料是我寄給你的,你何必特別打來確認?"

詐騙集團:小姐,可能是你在匯款是按到約定轉帳了,這樣會每個月都匯錢過來喔,要趕快去修改,不然會造成你的損失。
 

balabala講一堆只是想拐我去ATM 
M心想明明就詐騙集團,不過既然要聊就來聊一下= =|||

M:我沒有要出門耶...

詐騙集團:小姐,我們是好心提醒你,如果今天不完成更改的動作的話,就來不及囉!

M:(整個火了上來)你都知道明天就來不及了,那你們還那麼晚打是什麼意思,而且電話還不顯示,讓我合理懷疑你是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喔~小姐,那我現在改打一支顯示號碼的電話,你就不會誤會了

M心想可能是被識破要落跑了吧
果然,再也沒打過來(不過這個退場還不錯啦XD)
立刻打了電話提醒賣家,賣家也是急得要命趕快貼公告

隔了好幾天總算看到YAHOO貼公告題醒
看來各個賣場都淪陷啦
現在隨便上一個較有規模的賣場都有類似公告

隔了幾個月,前兩天居然又給我碰上
而且還是同一個機車鬼XD

又是晚上的不顯示號碼,心裡就有個底

詐騙集團:喂~請問是XXX小姐嗎?(我小妹的名字,之前用我的帳號買東西)

雖然M聽到那個"喂~"的口音就知道是詐騙集團了
不過既然打來了就聊一下吧XD
接著又是很老套地唸出匯款資料博取信任
M只用冷淡的"嗯...那怎樣.."做回應
不過面對一個想騙我的人,我的耐性一向有限

M:可不可以請你直接講重點!

詐騙集團:唉唷~小姐,口氣不要那麼不好嘛,我是在跟你確認資料捏...

M:我知道你是詐騙集團啦,這種電話又不是沒接過

詐騙集團:(愣了兩秒鐘)厚~小姐你知道就好啊,那幹麼這樣啊...%&^&*^(&$%(馬上罵了一長串聽不太懂的髒話然後掛電話)

相當不和氣,這也就算了
隔天同一時間又打來,相當懷疑他是不是忘記這通已經打過了
懷著昨天被罵的怨氣,要M口氣如何好

M:你到底要幹麼?

詐騙集團:(似乎恍然大悟般想起這個口氣)喔~小姐~你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跩啊......%&^&*^(&$%(又罵了一串髒字掛電話)

是怎樣?是打錯電話還是特地打來罵我(昏)
太無言了,忍不住上來碎唸一番
騙人的人原來也可以很理直氣壯

只是想說讓他徹底知道騙不了我,避免一直打來騷擾
沒想到多聊的結果就是挨人罵

你是怎麼對付詐騙集團的呢?
應該不是M特別衰才會慘遇兩次吧
啐唸結束(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