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人家是被詐騙集團騙
我怎麼會是被詐騙集團罵XD 

好啦,被罵是比被騙好
只能說,現在詐騙集團越來越難生存了XD

 詐騙集團入侵網拍購物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買家、賣家都不甚其擾
在詐騙風剛興起時,M就接過一通晚上打手機還不顯示號碼,一整個可疑 
口氣還算和善的非台灣口音
講了一堆關於我的資料想博取信任
但只是讓沒耐性的M大起疑心

M:這些資料是我寄給你的,你何必特別打來確認?"

詐騙集團:小姐,可能是你在匯款是按到約定轉帳了,這樣會每個月都匯錢過來喔,要趕快去修改,不然會造成你的損失。
 

balabala講一堆只是想拐我去ATM 
M心想明明就詐騙集團,不過既然要聊就來聊一下= =|||

M:我沒有要出門耶...

詐騙集團:小姐,我們是好心提醒你,如果今天不完成更改的動作的話,就來不及囉!

M:(整個火了上來)你都知道明天就來不及了,那你們還那麼晚打是什麼意思,而且電話還不顯示,讓我合理懷疑你是詐騙集團!

詐騙集團:喔~小姐,那我現在改打一支顯示號碼的電話,你就不會誤會了

M心想可能是被識破要落跑了吧
果然,再也沒打過來(不過這個退場還不錯啦XD)
立刻打了電話提醒賣家,賣家也是急得要命趕快貼公告

隔了好幾天總算看到YAHOO貼公告題醒
看來各個賣場都淪陷啦
現在隨便上一個較有規模的賣場都有類似公告

隔了幾個月,前兩天居然又給我碰上
而且還是同一個機車鬼XD

又是晚上的不顯示號碼,心裡就有個底

詐騙集團:喂~請問是XXX小姐嗎?(我小妹的名字,之前用我的帳號買東西)

雖然M聽到那個"喂~"的口音就知道是詐騙集團了
不過既然打來了就聊一下吧XD
接著又是很老套地唸出匯款資料博取信任
M只用冷淡的"嗯...那怎樣.."做回應
不過面對一個想騙我的人,我的耐性一向有限

M:可不可以請你直接講重點!

詐騙集團:唉唷~小姐,口氣不要那麼不好嘛,我是在跟你確認資料捏...

M:我知道你是詐騙集團啦,這種電話又不是沒接過

詐騙集團:(愣了兩秒鐘)厚~小姐你知道就好啊,那幹麼這樣啊...%&^&*^(&$%(馬上罵了一長串聽不太懂的髒話然後掛電話)

相當不和氣,這也就算了
隔天同一時間又打來,相當懷疑他是不是忘記這通已經打過了
懷著昨天被罵的怨氣,要M口氣如何好

M:你到底要幹麼?

詐騙集團:(似乎恍然大悟般想起這個口氣)喔~小姐~你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跩啊......%&^&*^(&$%(又罵了一串髒字掛電話)

是怎樣?是打錯電話還是特地打來罵我(昏)
太無言了,忍不住上來碎唸一番
騙人的人原來也可以很理直氣壯

只是想說讓他徹底知道騙不了我,避免一直打來騷擾
沒想到多聊的結果就是挨人罵

你是怎麼對付詐騙集團的呢?
應該不是M特別衰才會慘遇兩次吧
啐唸結束(呼~)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每個縣、市上千犯罪家族,全家大、小三代,男、女、老、幼,總計上萬名歹徒(含穿國中、高中制服男、女生,坐在路旁改裝機車上的小鱉三、小太妹,背著嬰兒、帶著小孩或老人的婦人,及騎腳踏車行徑惡劣男、女及老人),家族以20-30人一組,化整為零打帶跑的方式,每天全省串聯,集團化跟蹤民眾為業。並貼近被害人偷聽、偷窺、蒐集個人,及家人、朋友、手機、家用電話家庭成員等資料(在各種公共場合。含郵局、銀行內外、醫院,其他各種公共場合)。
    這些歹徒家族散居在每個社區,或租屋在大樓裡,以裡應外合的方式,每天24小時用老人、女人、小孩在所有人群出入口,或在被害者家門口。以路邊相互等人、等車、蹓狗、抱小孩、聊天、流動攤販坐在超商看報的方式,長期輪流派不同人,埋伏跟蹤守候,白天路邊各種車輛人作在裡面佔據路邊停車格,等到被害者出門,再以手機聯絡埋伏前方其他機車或汽車、計程車歹徒,到家中作案(有些叉路口車輛熄火,黑玻璃搖上疑是空車,但人躲在裡面,夜間則以數百輛計程車),並聯合在每個公共場所,或在騎樓及坐在路旁無所事事滑手機(不用做事就有飯吃),中、下階層男、女、老、幼,(以line的方式並用耳機神不知鬼不覺相互聯絡),以緊迫盯人方式跟在被害者身後(含用婦女偷偷跟到被害者到銀行偷窺保險箱),再以四周包抄的方式以手機相機偷拍,再上傳被害者相片給其餘共犯,或十餘歹徒分散四周,並手持長鏡頭相機偷拍,或數人以大型腳架長鏡頭攝影機,在被害人每天必經之地埋伏,假裝採訪方式直接偷拍,以全省數十萬歹徒,在每個叉路口或轉角處以輪流接力賽方式跟蹤(可以數千人接力賽,從屏東跟蹤到基隆及國外,任何地方都有台灣共犯)。
    再每天用不同歹徒,打手機以地下錢莊貸款、賣茶葉、購買未上市股票、海外投資等。同樣方式騷擾、恐嚇,並由外縣市數千歹徒以手機、家用電話,數萬通網路傳真騷擾住家電話的方式,亂七八糟無俚頭簡訊,持續數年騷擾)。再跟蹤到無監視器處時,以數百男、女歹徒,每天輪流以汽、機車衝撞,或用樣方式對付被害者家人,聯手共同霸凌。連警察局門口都有歹徒及車輛埋伏(警察及其家人都同樣遭到跟蹤、威脅)等到作案再由其他外地數十位未曾出面歹徒下手(犯罪成員散居每個路口,或每天都在網咖或酒店待命)。
    但這些應屬共犯家族的數十萬歹徒,卻有侍無恐,因為他們家族人數龐大,且跟蹤不容易觸法,從來沒人被繩之以法。
    ※(民眾請勿上網貪圖購買,任何打折、便宜、低於市價任何物品,因為民眾會爭相購買,並且自動送上個人資料。但那可能是歹徒以釣餌的網站。專為直接竊取個人家用電話、手機,甚至信用卡等資料的網站。再交給共犯打電話詐騙。便宜手機甚至被植入竊聽、或定位軟體)。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