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JU透明質酸保濕霜    50g    410元 

 

去年秋冬之際購入的保濕產品
在那之前,JUJU系列產品的討論串就很多,而且佳評如潮
不過M看得相當不用心,草草瀏覽而已 

當手邊欠缺保溼霜類,偶一走進康是美正逢JUJU系列特價期間
沒有多想便直接購入....看來以後還是應該做足功課呀... 
JUJU產品可在康是美購買,網拍或日本託買當然是會便宜一些 
JUJU全系列產品可至JUJU日本官網查詢 
 

透明質酸系列主要特色在於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不含動物成分配方
主打溫和成分與高保濕效果
全成份可參照上圖

  

質地就是這麼個樣,白色透明果凍凝霜
很好!我的罩門,相當不愛凝膠、凝霜類XD 
自以為避過JUJU化妝水、保濕凝膠、美容液等凝膠狀
沒想到這款保濕霜也....失策失策... 
我應該敗入洗面乳跟卸妝霜才對 

對這款保濕霜其實沒有太多負評,只是質地本身離個人偏好太遠而已
它的質地在凝霜類算是濃稠
讓我想起上次在butyshop試用礦泉保濕霜便馬上放了回去的情景
這款質地更為濃稠喔

用量切記"省"字訣,否則整臉會感覺黏膩油滑到不行
黃豆粒份量上下即可,視自己膚質與接受度作調整
一開始直接塗抹還是覺得凝霜很黏膩,需要塗抹許久才會吸收
後來參考其他使用者的建議,先在手心上搓揉一下再按拍到臉部肌膚
這樣的手法的確會稍減黏膩感,且幫助吸收

就保濕度來說,算有中上程度
但由於無油份配方,對於既缺水又缺油的M來說實在不足
一定要先補上精華液或後補上其他乳霜
猜想對於混合偏乾、外油內乾肌尤為適合
不過普遍來說,目前使用心得的適用性還滿廣的 

用量極省,可以用很久(可見我也是滿努力用的XD) 
產品本身還不錯,就是質地與保濕程度與我期待有落差
很好,就是要做好功課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