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      1盒5入     129元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1).JPG

嘖嘖...太久沒出現,都生蜘蛛網了這裡(撥):p
其實不僅文章沒更新,最近連保養也相當懶散,
直到最近才想到把一個多月前用到一半的面膜清一清...

之前UrCosme試用募集領到2盒時間保養面膜,來自台灣製造的雪芙蘭
目前時間保養面膜共有5款:
今天我最美、不怕豔陽曬、最近那個來、變天不變臉、臨時要約會
名字很花俏吧!就行銷上是滿具創意,
至於保養時間與需求滿足是否真能相互對應,可能得全數用過才能回答
更多產品詳細介紹請見雪芙蘭網站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2).JPG

雪芙蘭面膜紙質為偏厚的不織布材質,面膜紙吸附精華液的能力佳,
縱使精華液份量挺多,仍多數吸附在面膜紙上,不會浪費在袋中

與肌膚的服貼性尚可,面膜紙邊緣不會任意翹起
但因為乘載的精華液不少,重力會使面膜紙稍微向下位移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洞口剪裁的問題,洞口周邊的服貼度比較沒那麼好
但大致來說,敷著面膜到處走動做事都不成問題
另外就是洞口剪裁略大,嘴角、鼻翼比較照顧不到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4).JPG

「今天我最美」帶有極淡的玫瑰香味,沒有過度香濃、人工的香味
我的偏乾肌膚大約可敷12-15分鐘,大多無法敷到15分鐘
面膜紙摘下後殘留的精華液雖然不是完全水水的,但也不會太黏稠,輕拍一下就能吸收

針對這款的訴求,淨亮透白略見,敷後肌膚平滑,但未見緊緻效果
保濕力尚可,對我的膚質而言春夏可以滿足,卻也沒有其他特別之處
不過,對於當下或隔日的妝前急救、加強保濕,效果仍是可見
使用過程也未出現不適感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3).JPG

「不怕豔陽曬」主要訴求曬後舒緩、強化保濕
它的味道滿特別,是薄荷巧克力味(還不是單純薄荷味喔XD)

面膜的敷用過程會讓肌膚感受到輕微的沁涼感
但同時也讓我有些許刺刺癢癢的感覺
雖然用後肌膚沒有任何不適反應,但多少還是會令我擔心

用後在鎮靜肌膚曬後泛紅上沒有明顯成效,敷前、敷後感覺差不多
保濕力和「今天我最美」差不多,中等水準
不過兩者相較,「今天我最美」至少沒有刺癢的使用感,讓我比較願意採用

以價格來說,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不失為平宜實惠的選擇
用來當作平時加強保濕或臨時急救都還不錯
但這2款在我重視的保濕力上沒有太深刻的記憶點
會考慮添購「變天不變臉」和「臨時要約會」來試試(畢竟還是不少人給予不錯的評價)
不過在康是美、屈臣氏買不到呀,有在其他賣場看到再說吧!



創作者介紹

Motionless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ngel
  • 這面膜的名稱取的真的很有創意!XD

    尤其是最近那個來>///<

    我的經驗談:雪芙蘭的客服專線小姐服務很好哦!有次打電話去問產品問題,好親切談好久^^(嗯...小姐,客服專線不是用來聊天的:p)
  • 對啊,很俏皮的品名

    我很少打客服電話,除了有時候想查使用方式或價格:p
    (反正客服的工作就是要滿足顧客的需求嘛,小聊一下OK啦,哈哈)

    motionless 於 2010/06/23 21:26 回覆

  • lingslove
  • 這款之前有陣子很紅
    不過今天看到M的心得
    ...我不愛這種傳統的不織步面膜
    我愛我的美麗日記升級版的薄面膜
    服貼度真的比較好^^
  • 不織布比較便宜,也是有優點啦
    我也愛美麗日記白金,心得到現在都還沒寫,哈哈:p

    motionless 於 2010/06/30 18:01 回覆

  • mina3388
  • 請問水水:
    妳的文章後面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的圖片連結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我看了一下後台,好像都沒辦法設定...^^"
  • 這個是linkwithin,算是小外掛
    可以到下面網址
    http://www.linkwithin.com/learn?ref=widget
    你在網路搜尋linkwithin就有一些教學文喔^^

    motionless 於 2010/07/03 11:58 回覆

  • mina3388
  • 謝謝M大^^
    我也已經去申請成功囉^^Y

    不過很奇怪...它設定出來的文章好像都不是相關的...而且隨機的...文章這樣看下來反而更奇怪...

    請問要如何設定才能像您一樣
    如果這篇文章屬性是面膜的話、就出現面膜相關文章呢??
    我搜尋了一堆相關網頁都沒有針對這部份教學...

    感謝賜教^_^
  • 沒有特別的設定
    一開始它可能還在搜尋文章間的相關性
    我剛開始也是覺得怪怪的
    不過會越來越相關,你再觀察看看喔^^

    motionless 於 2010/07/04 13:1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