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skinA 悠斯晶A乳霜    30g/180元、120g/430元

YuskinA悠斯晶A乳霜(1).JPG

又是好久沒發文了,先跟大家拜個晚年,新年快樂呀!
這個年真是濕濕冷冷的,請多注意身體喔^_^

這是我和YuskinA相識的第3個年頭,雖然我通常只有冬春天才會憶起它:p
年前乾冷的時候還在噗浪上哇哇叫著後腳跟又快裂了,就是它被收起來不小心被我遺忘了XD
需要急救的時候,它還真是挺好用,也算是我的冬季必備品呢~

YuskinA悠斯晶A乳霜(2).JPG

現在在市面上看到的應該(?)還是有多送15g米菲兔的限定版,這也是上一個冬天前在康是美買的
前幾年代理進來時,網拍比較少人賣,價格滿硬的
現在賣的人多,其實網路上兩百多就買得到囉...

YuskinA悠斯晶A乳霜(3).JPG

剛開始接觸是拜APO妞所賜,她把她小條米菲兔寄給我試試,如圖乾扁扁的就是了
體驗之後覺得效果很不賴,於是自己便買一罐來過冬
大罐的放在家裡用,小軟管則可隨身攜帶很便捷

YuskinA悠斯晶A乳霜(4).jpg

雖然說是加贈的紀念版,不過每一批次的米菲兔都不一樣
APO妞送我的和我自己買的就不同,現在看到架上販售的又是8隻完全不同的米菲
不過,這只是一種趣味,應該不會有人認真想要蒐集吧(思)

YuskinA悠斯晶A乳霜(5).JPG

之前有詢問過網拍賣家,據說代理進來的YuskinA乳霜是舊配方
也因此,網拍上頭有些會特別標示New YuskinA來代表新配方
我不清楚新舊配方之間到底有無差異,就照我手邊這罐YuskinA的使用心得來分享囉~

YuskinA悠斯晶A乳霜(6).JPG

乳霜正品為罐狀挖取式,乳霜色澤亮黃
因為成分中含有樟腦,撲鼻而來的是像極了小護士的藥用薄荷涼味

說實在,它模樣長得實在不可愛,味道也不討喜
用了那麼久,我到現在還是這麼覺得,可是想想接下來會發生的效果也就別計較了(笑)

YuskinA悠斯晶A乳霜(7).JPG

質地呈膠膏狀,只具有輕微的稠度,不會難推抹
觸感很軟綿,以手心的溫熱搓揉開後觸感會更顯油潤輕薄

還是有一定的油膩程度,特別是肌膚已有乾燥脫皮問題時,用量一大就會比較有油膩感
不過它吸收速度尚可,殘留在手心的存在感不會太久
但仍需注意剛使用完的沾染性!尤其適用於足部、腳跟者,最好待它吸收恢復清爽後再走動

這油膩性對於乾燥肌膚應該都還能夠接受
但因為吸收性不是立即,我想喜歡用後清爽的人會不習慣
之前我家小杰手脫皮,我拿歐舒丹赤素馨花護手霜給他他就用得很開心
後來讓他試試看YuskinA馬上就被打回票,說油油的不喜歡(默)

它的使用感確實不如瑰柏翠、歐舒丹這類滋潤型護手霜般好,但修護性卻比較優秀!
年前大掃除因為本人不愛帶手套做事,每年都會因為碰水和清潔劑而脫皮
若是用瑰柏翠和歐舒丹,雖然還是有修護功效,但都不及YuskinA來得快速
大掃除期間還是都會碰水,脫皮不太可能好,我先用YuskinA乳霜擋著先避免脫皮更嚴重
全部忙完後則密集地使用,連續使用到第3天脫皮部位就完全好了,乾燥的肌膚也較為柔嫩

之前腳後跟快裂的時候忘記拿它出來急救,現在固定睡前會抹一下似乎有達到預防的效果,
雖然用於足部的成效沒手部肌膚來得快又好,我的腳跟還是會有乾紋,
但從上次到現在都沒發生乾裂的跡象,腳跟也比較不粗糙了...

YuskinA悠斯晶A乳霜(8).JPG

成份分析by CosDNA: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0b7c28793.html

有些人說這也可以用在臉上
由於成份中有些刺激性較強,加上我不想臉上有曼秀雷敦味XD,我自己是只用於身體肌膚
包裝上有對樟腦過敏者的警語,蠶豆症患者和會樟腦過敏的人須特別留意

平常時候,我還是會選擇綜合分數(包括使用感、滋潤度、修護性、香味等)較高的滋潤型護手霜來用
但很乾燥脫皮需要急救的時候,YuskinA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