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icon綿羊油乳霜(1).JPG

來自澳洲的伴手禮似乎總不會漏掉綿羊油乳霜、護唇膏(霜),不然就是無尾熊系列商品
至少我從小到大收過的差不多都這幾項XD

綿羊油總給人油膩、濃郁、厚重的感覺
我想大概就是因為這樣吧,小妹收到同學從澳洲帶給她的紀念品二話不說就扔給我(默)
不過,這大概是我綿羊油乳霜經驗當中最不油膩的了!

Palicon綿羊油乳霜(2).JPG

搜尋一下Palicon在網拍上的售價,綿羊油乳霜約莫兩、三百元可得
我想在澳洲當地的售價應當是十分平宜,難怪我妹同學一次是幾十瓶得帶:p

Palicon的綿羊油乳霜不只一款,但這罐含維他命E成分的綿羊油乳霜似乎是不少人的選擇
其實從去年春天就斷斷續續地用,現在只是把見底的部份用得精光

Palicon綿羊油乳霜(3).jpg

綿羊油乳霜的香味也算是濃郁,但不會薰得過頭
乳霜質地「稠」度滿高,但不「黏」喔!
因此,使用觸感不是那麼輕易推開,需要放輕手法慢慢帶開,
帶開之後觸感便較為油潤柔順,吸收速度算是頗迅速
皮表沒有太多明顯的油亮感,也不存留黏膩感,
真的和小時候使用綿羊油乳霜的油膩經驗相差甚遠哪!

但說真的,它的滋潤度是無法勝任乾性肌膚在乾冷天氣的需求,一般肌膚反而比較適宜
對我(缺油的中乾肌膚)來說,大概20-30度中間的天氣最合用,甚至夏天也沒問題
尤其在乾燥的天氣,它無法提供太多油脂的補充給我,持久性也不足
但在暖暖的春秋天,單用這罐乳霜就剛剛好OK

雖然它的滋潤度和持久度都普通,但選對時機使用它也還算不錯
換個角度想,至少一般肌膚拿到這罐綿羊油乳霜不會被油膩、厚重所困擾(笑)

Palicon綿羊油乳霜(4).JPG

成份上有一些刺激成分,若是易敏肌購買時還是需要考慮一下
我個人在使用期間肌膚還挺穩定,沒有出現什麼問題
CosDNA的成分分析: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34f018073.html

Palicon的護唇膏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待我消耗手邊幾條護唇膏後會買一條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