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活感平衡液EX Ⅲ     125ml     1650元

AYURA活感平衡液EX Ⅲ(1).jpg
            圖片來源:s-moda

上個月分享了三款巡水系列洗顏產品的心得(其實也才前幾篇文的事,這個月發文量還真是少XD)
從UrCosme試用募集獲得的活感平衡液(50ml)也即將於近日退役

AYURA活感平衡液EX Ⅲ(2).jpg
                                                    圖片來源:s-moda

AYURA的平衡液與IPSA的循環液有著類似的概念
以肌膚之油水平衡為目標,依膚質作區分,補充其需要的油脂和水分
其實這概念我還滿認同的,只是環境和肌膚需求並非固定不變,
學習自我檢視肌膚狀況、隨時去做調整才是王道啊!

AYURA活感平衡液EX Ⅲ(3).JPG

和循環液很像,平衡液也是定位為化妝液+乳液一瓶調理的保濕品
雖是如此,如何用還是看個人
像我手邊拿到的是適合乾燥肌膚使用的活感平衡液EX Ⅲ
依它的質地和功效,我將它當作精華乳與其他乳霜做搭配

AYURA活感平衡液EX Ⅲ(4).JPG

活感平衡液EX Ⅲ是白色的凝乳狀,流動性快,觸感略為豐潤
淡淡的花香味中有一咪咪的酒精味,但少到不足為意(據說另兩款的酒精味有稍重一些)
水水的乳液很好推抹,吸收速度則普通,需要一些按摩的時間讓它完全吸收

若不是這個月幾波冷鋒低溫,否則今年真是個大暖冬
之前在COSTCO買了一組雅頓二十一日霜,想說拿來過暖冬應該還夠
(之前冬天都需要搭配滋潤度高的精華液才夠)
結果真正進入冬天後發現果然二十一日霜對我冬天的乾肌還是不太夠XD
在乳霜前加入平衡液之後,肌膚的保水力有所提升,足見它的保濕力有一定水準
不過單用鐵定是不行的(或許夏天可),而真的很乾冷的時候它的表現也只是平平

整體來說,這款較適合混合偏乾至乾性肌膚使用
由於觸感稍微潤澤,出油肌膚在夏天用起來可能會略嫌悶潤
雖然它保濕度還不錯,但偏乾肌膚在夏天之外的天氣仍需搭配其他乳液(霜)才行喔!



延伸閱讀:
- AYURA晨甦洗顏乳、夜用清晰快潔油、冰流按摩洗顏凍
- AYURA不調姬SPA潔面慕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