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cream薇霓肌本潔膚露      237ml      680元

   薇霓肌本潔膚露(1).jpg
圖片來源:Vanicream薇霓肌本網

年中收到格友贈送的數片面膜和幾項分裝的保養品中,發現這款成份單純又溫和好用的潔膚露
雖然我依舊持續愛用舒特膚溫和潔膚乳(我終於要用完它了!)
但也不得不承認,我對薇霓肌本潔膚露的好感已悄悄超越舒特膚...

薇霓肌本產品的相關心得算是少得可憐一族XD
這倒也不奇怪,它既沒有幾個醫療通路大牌的知名度,
固定販售點也多在皮膚科、藥局內,普及性和購買的便利性不是那麼高
不過,在新光三越、SOGO、誠品等地都曾見過它的臨時櫃唷!

薇霓肌本在台灣的售價與美國購買有著相當的價差,在網拍根本也沒什麼人在賣(囧)
之後如果想買,大概得考慮徵代買了...

薇霓肌本潔膚露(2).JPG

薇霓肌本產品不含SLS強力去脂劑、香料、色素等刺激性過敏原
這款潔膚露為非皂鹼配方,訴求溫和保濕,在邱醫師的文章中也評其為溫和單純的沐浴、潔面產品

潔膚露為透明無色、具流動性的膠露狀
未添香料應該是無味的,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有非常非常淡的甜香味

薇霓肌本潔膚露(3).JPG

可以搓出的泡沫量不是很多,但用來潔面仍是綽綽有餘
生成的泡沫觸感軟綿細緻

泡沫非常好洗淨,洗後肌膚未有如舒特膚般明顯濕滑的殘留感
但它的潔後保濕度一樣是相當優秀,洗後好一段時間仍不覺乾燥緊繃,私以為比舒特膚還更好呢
潔膚露去脂性不強,也是適合不需太強大洗淨力的肌膚
但比我早先用的舒特膚、嬌生洗得都還確實唷!
就我的中乾肌,一年四季均可用,之前夏天來用也不覺得清潔力不足

除卻在台售價的問題,還真的挑不太出什麼缺點
推薦給敏感、受損,以及需要洗淨力較弱潔顏品的乾性肌膚
不習慣舒特膚不起泡特性的人也可以考慮這款具有類似(我覺得更佳)溫和保濕的清潔品


成份:(取自Vanicream薇霓肌本網)
purified water, glycerin, disodium lauroamphodiacetate,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 PEG-120 methyl glucose dioleate, sodium myristoyl sarcosinate, isostearamidopropyl morpholine lactate, sodium chloride, citric acid, bis-PEG-18 methyl ether dimethyl silane, potassium sorbate, tetrasodium EDTA.


延伸閱讀:SkinDoc Chiu 邱醫師化妝品嚴選菁華版-薇霓肌本潔膚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