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VEA潤膚乳液&絲滑瑩亮潤膚乳液(1).JPG

雖然妮維雅(NIVEA)比較常寫的是護唇膏防曬乳
但,要說妮維雅身體乳液(霜)是從小用到大其實也不為過...

家裡有兩個品牌的身體產品從來沒有缺過,那就是雪芙蘭妮維雅XDDDD
小時候,媽媽的化妝台上一定有歷久不衰免改版的雪芙蘭營養霜和現在較少見的NIVEA小扁罐體霜
當時小小的心靈以為乳霜就應該是這個樣:觸感油膩、香味濃重
一直以來是用得習慣又有點討厭(主要是香味....>"<)
不過向來不怕油膩厚重的乳霜質地搞不好也是這麼訓練來的:p

過去使用NIVEA潤膚乳液(指未改版和出新款前)的經驗又和體霜是不太相同的印象
香味一樣「經典」地香濃,一開始觸感也略油,
但經過一段難吸收的過程後卻清爽不夠滋潤(真是曲折啊XD)
老實說,對潤膚乳液的印象不是太好

這兩年,NIVEA潤膚乳液又出現在化妝台上(雪芙蘭是一直都在啦 科科)
雖然主要不是我在用,但也滿好奇升級後和新款的潤膚乳液表現如何呢...


1200796494.gif


NIVEA潤膚乳液(乾性肌膚適用)

NIVEA潤膚乳液&絲滑瑩亮潤膚乳液(2).JPG

這是老爸去年冬天乾癢買回來用的
這款不確定現在還買不買得到,因為後來又改版為深層修護潤膚乳液(乾性肌膚適用)
或許就是要改版了,所以當時買一送一吧!
不過他用沒多久就擺個不用,還是老媽和我接手才用完它= =+

NIVEA潤膚乳液&絲滑瑩亮潤膚乳液(3).jpg

也是經典妮維雅乳液花香,我不愛
這款還沒改成壓頭設計,傾倒式的不是那麼便捷

質地是偏油脂感的乳液狀,延展性還不錯
推開之後觸感半水半油,降低了油膩的程度
也別於之前的印象,很快就吸收乾爽了

但我明白老爸為何不繼續服用,保濕度僅中等,又無法提供乾燥肌膚需要的油份
我的偏乾肌膚在秋天和今年的暖冬來用都太清爽
滋潤度嫌不足,特別是持久性差,乾紋立現

不怕稍微油膩觸感的一般肌膚會比較適合
這罐要說乾性肌膚適用...我不贊同耶...
不曉得現在所販售的深層修護潤膚乳液(乾性肌膚適用)保濕度有沒有加強
有用過的可以和我分享喔~


    1200796494.gif


NIVEA絲滑瑩亮潤膚乳液(偏乾/中性肌膚適用)    400ml    239元(時有特價)
 
NIVEA潤膚乳液&絲滑瑩亮潤膚乳液(4).JPG

絲滑瑩亮潤膚乳液普遍評價還不錯,於是帶了一罐給老媽秋天用
這款算是有扭轉我對NIVEA潤膚乳液的印象~

NIVEA潤膚乳液&絲滑瑩亮潤膚乳液(5).jpg

這是按壓一下的量,質地看似與潤膚乳液很像,不過觸感是有不同的
絲滑瑩亮是油潤觸感,而不是另一款半水半油的感覺
花香明顯但還算淡雅,重點是香味的調性好多了,我可以接受

適用膚質也寫得貼近多了,確實適合中性和略偏乾的肌膚使用
若是秋冬,一般肌膚也是適合的喔!

在乳液質地裡,它的油脂感算是明顯的,我個人覺得那是油潤而非油膩啦
很好推動,不會白白一片地難推
用後肌膚立刻為薄薄一層油脂所包覆,約莫一分鐘就會完全吸收
吸收後肌膚非常細滑,持久度也還不賴

這個冬天到目前為止少有15度以下的低溫,絲滑瑩亮潤膚乳液可以滿足此刻需要的滋潤度
目前覺得剛好而已,再冷一些就不確定了,我應該還是會將油脂性更優的乳霜搬出來吧! 

NIVEA潤膚乳液&絲滑瑩亮潤膚乳液(6).JPG

哪天心血來潮再來寫個雪芙蘭吧(哈)



延伸閱讀:
- NIVEA高感防曬水乳液(玻尿酸加強)SPF50 PA+++
- NIVEA防曬保濕水乳液 SPF50 PA+++    
- Nivea滋潤抗曬乳液SPF30 PA++   
- NIVEA水漾護唇膏
- Nivea潤澤修護護唇膏
- NIVEA嫩白潤膚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