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on有機葡萄柚潤膚乳液    350ml    550元(網拍價約259元) 

Avalon有機葡萄柚潤膚乳液(1).jpg
        圖片來源:Avalon Organics

Avalon潤膚乳液也用到第四瓶了,當然是喜歡才會繼續支持下去囉!
檸檬馬鞭草薄荷和迷迭香之後,喜愛柑橘類香氣的我是不可能錯過葡萄柚

Avalon有機葡萄柚潤膚乳液(4).jpeg
                              圖片來源:UrCosme美妝新聞

老實說我有點後知後覺,其實新配方的葡萄柚口味早在年中就推出了
我是9月份看到矮靈的文章提到才知道,當時火速上網拍就下單了:p

這次的新口味共代理進來四款產品:沐浴凝膠、身體乳液、洗髮精、潤髮乳
因為我只專攻Avalon的潤膚乳,其他品項就不太熟囉

如果你是葡萄柚控,最想知道的應該是它的香味如何吧
它的葡萄柚味是我目前接觸類似香氛產品最像真實水果味的自然味道
許多葡萄柚味只強調「甘甜」味的特性,Avalon的葡萄柚還多了「苦甜」味
不過如果只喜歡葡萄柚香甜味道的人未必喜歡其中夾帶苦苦的滋味唷
老妹就覺得這味道還好,但我老媽就滿喜歡
幾次我抹好身體乳坐在他旁邊,葡萄柚的味道被他稱讚了好幾回呢...
可是和Avalon其他幾款身體乳一樣,香味不會持續太久,頂多一個小時吧

Avalon有機葡萄柚潤膚乳液(2).jpg

這是壓頭壓到底的一次份量
Avalon的潤膚乳液都是白色乳霜質地,而葡萄柚算是其中比較creamy一點點
質地稍微黏稠一些,也影響使用時在肌膚上頭推動的容易度
在溫熱的天氣下不會難推,偏油潤的觸感
而前陣子鋒面來襲溫度下降時,質地就變得較硬實、也難推一點
用後肌膚潤澤,完全吸收之後滿清爽的,沒有太黏膩而沾染的問題

因為今年到現在都還不太冷(其實應該說很熱),它是否能勝任偏乾肌膚冬季的滋潤度難說得準
依之前的使用經驗,乾肌冬天用可能還是較清爽
可以肯定的是春秋天來用很適合,夏天對於一般肌膚可能稍微油潤了
我的身體肌膚略偏乾,目前用起來滋潤度夠,也能補充一些偏乾肌膚需要的油脂
由於它的修護性普通,我想冬天還是會改換其他身體乳(霜)吧(其實剛好也快用完了:p)

Avalon有機葡萄柚潤膚乳液(3).JPG

和之前用過的三款比較,它的滋潤度比較接近迷迭香,薄荷和檸檬馬鞭草則更清爽
原本覺得迷迭香比較滋潤一些些,現在看來似乎是葡萄柚小勝喔(其實相差不多)




延伸閱讀:
- Avalon潤膚乳液(薄荷&迷迭香)
- Avalon檸檬馬鞭草潤膚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