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乳油木赤素馨花護手霜(1).JPG

在我的熱門標籤裡,歐舒丹護手霜始終穩穩地待在裡頭
每年一到秋冬(尤其是週年慶開打後),過去所分享的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點閱率亦更顯提昇
我想,上市已20周年的乳油木護手霜之所以暢銷,是因為它在人們的記憶中已留有一個位置吧!


這回由歐舒丹與痞客邦共同邀約的歡慶歐舒丹乳油木二十周年體驗活動
除了經典的乳油木護手霜之外,還有一只special的口味喔~

歐舒丹乳油木赤素馨花護手霜(2).jpeg
                            圖片來源:UrCosme美妝新聞

為慶祝乳油木系列上市20周年,今年年初時便推出5款限量香味保濕身體霜
如今秋冬將至,也推出了限量護手霜,除了中間的乳油木護手霜之外,還多了4款「加味」的護手霜
由左至右分別為:赤素馨花、金合歡、玫瑰、依蘭依蘭
這4款花香限定版除了延續原有乳油木的特色,又融入不同的花香味

花香限定版的乳油木護手霜均為限量品
其中,金合歡、玫瑰和依蘭依蘭三款限量販售(30ml/380元)
至於本次體驗的乳油木赤素馨花護手霜則非販售品,只出現在限定的滿額贈送禮中喔!

歐舒丹乳油木赤素馨花護手霜(3).jpeg
                   圖片來源:UrCosme美妝新聞

赤素馨花護手霜除了乳油木果之外,還帶有來自馬達加斯加的赤素馨花香氣
香氛與包裝上的色澤相互輝映,乳油木果味之外還多了一股溫暖輕甜的氣息
雖然仍以乳油木果為主調,但較經典款收斂而溫潤

讓我也很好奇其他三款限定版的氣味呢...
之前錯過了體霜,最近若經過歐舒丹門市再來試試看其他香味
[補充]
剛繞過去門市看了,只給聞不給試(哭)
只有放了金合歡和玫瑰的試聞瓶,金合歡味屬淡雅清香
倒是玫瑰很不錯聞哪,以玫瑰香主導,和乳油木味融合得很自然
相較之下,赤素馨花反而是其中乳油木味比較突出的,花香只是淡淡地襯著乳油木,使之溫潤


歐舒丹乳油木赤素馨花護手霜(4).jpg

赤素馨花護手霜的質地比我想像中的綿滑柔潤
或許是經典款那般厚實稠重的質地令我印象太過深刻了,這款護手霜霜質顯得軟綿許多
推抹起來更不費力,滋潤度也很適合此刻的天氣
歐舒丹乳油木赤素馨花護手霜(5).jpg

因為經典乳油木護手霜早已分享過,應該許多人也都有使用經驗了
接著就依這個共同經驗為基礎兩相比較一下,應該可以更了解乳油木赤素馨花的效果

           歐舒丹乳油木赤素馨花護手霜(5).jpg

若要先簡單下個結論,可以把赤素馨花護手霜說成是經典乳油木護手霜的light版
(雖然還沒實地接觸其他三款限定版,但我猜想應該也都有這種感覺)
我無法說它是清爽型的乳油木護手霜,因為其實它依舊是滋潤型的護手產品
我說的light指的是它的質地較經典款輕盈綿柔、香味也較為溫潤、吸收速度也快了一些
相對地,它的滋潤度、修護性、持久力也比經典的乳油木護手霜light一點

很喜歡在冬天使用歐舒丹乳油木的原因是它的油潤度很夠,又有一定的修護力
這些都是我這種乾燥的雙手在乾冷天氣裡很需要的
雖然稠重質地需要更多按摩、需要久一點的時間吸收、完全吸收前也會有些沾染的可能
但,充分的油脂和在皮表較長的停留時間對乾手來說反而是優點
能充裕地將油脂按摩帶至每一處,特別是最容易乾燥脫皮粗糙的指緣
只是使用時就要有點耐心讓它慢慢吸收,其實完全吸收後雙手仍是清爽的

乳油木赤素馨花也承襲經典乳油木的這個特性
雖然滋潤度略遜一些些,但在現在的天氣剛好合適
能得到乳油木的滋潤,又少了一點稠厚和油膩感
最近我平日隨手都使用乳油木赤素馨花護手霜,睡前才厚厚地塗上一層經典乳油木
搭配使用之下,讓我之前脫皮的指緣好了許多(果然該換上滋潤的護手霜了XD)

對於這幾款花香限定若有興趣,不妨到門市試試吧
歐舒丹2009年週年慶的相關訊息可見下面FG的連結:
http://events.fashionguide.com.tw/2009/09/annualsale/page.php?pa1=13 

歐舒丹也特別針對痞客邦會員舉辦了專屬活動:
現在起至2009/12/06,
痞客邦會員至「歐舒丹乳油木二十周年‧護手霜經典再現」活動網站參與活動
只要集滿屬於其他四色的網友們一起彩繪自己的調色盤貼紙,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價值5000元的歐舒丹經典好禮!





延伸閱讀:
-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 歐舒丹乳油木身體滋養霜
- 歐舒丹乳油木保濕柔膚面膜
- 歐舒丹綠茶身體乳
- 歐舒丹紅米控油保濕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