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MED金箔打製吸油紙    8.5cm*6cm*100枚   1包59元  3包99元

COSMED金箔打製吸油紙(1).JPG

由於我使用吸油面紙的速度有些「驚人」,所以寫格5年多只產出第3篇XDDD
速度之驚人當然不是指一天用很多張而消耗飛快,而是我1年用不完1包吸油面紙(默)


原因無他,又乾又懶使然(噗)
唯有油脂分泌稍多的盛夏比較會記得吸吸油,但一天也頂多一張
更多時候,根本不會想到這件事(也可以說懶得做),加上我不太補妝就更減低使用率了...

COSMED金箔打製吸油紙(2).JPG

因此,吸油面紙3、5包的特價根本無法吸引我
如果真的買下來...是要用到民國幾年呢>"<
既然使用量如此低,便在康是美選了這款單價最低的吸油紙,是COSMED自家的產品

COSMED金箔打製吸油紙(3).JPG

8.5*6cm的大小屬於比較小張的吸油面紙,和可伶可俐差不多大
如果用習慣類似大小的吸油紙應該還順手
因為之前是接替IPSA吸油紙著用,一開始是覺得它小張了點,之後用順手也就OK了

另一個困擾是,它沒有針對抽取作設計,就是最陽春的紙盒
如果已經習慣抽取or黏取的人應該會覺得好不便捷啊(默默舉手...)
一開始我不是感覺自己手拙,就是一次拿了好多張,可是也是久了就順手了(汗)

COSMED金箔打製吸油紙(4).JPG

吸油紙厚薄適中,目前為止沒有因為太薄而易破
紙質本身沒有任何味道,觸感還滿柔軟,不會刮皮膚

吸油效率就普通了點
之前用的兩款一按壓就有油光掃淨的淨爽感
COSMED這款需要反覆多按壓幾次才覺得完全吸去油脂

可能還需要好.....一陣子才用得完
明明是去年11月買的,都過了一年怎麼還剩一半哩XDDD
下次可能還是回頭買IPSA或可伶可俐吧,用得越久的東西更需要好好選擇才是啊...



延伸閱讀:
-
IPSA淨油面紙
- 可伶可俐魔力吸油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