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anrom茉莉花香系列(1).JPG  

Sranrom詩蘭諾是由四位泰國女性所共同創立的品牌
品牌旗下的系列亦均以泰國熱帶草本植物及水果為基本概念
目前共有15個系列,如薑黃、泰式草本、羅勒、萊姆、紅辣椒、木瓜、咖啡肉桂、忘憂花等

品牌甫來台時,是設在CitySuper有專人服務的櫃
當時老妹購回一只茉莉蘆薈護手乳,也將這個品牌介紹給我
之後,每回逛進CitySuper總要去晃一下
似乎是這兩年吧,Sranrom在CitySuper成了壁櫃,也開始在特定區臣氏中設了開架櫃

Sranrom茉莉花香系列(2).JPG


當時對老妹買回來那只茉莉護手乳的香氣印象似乎還不錯
5月份在屈臣氏看到Sranrom櫃88折,折扣後滿388元還送一組茉莉花香身體體驗組
站在架前試了很久,最後挑中楊桃醋栗嫩白身體乳
也如願擁有了茉莉三品:沐浴乳50ml、身體乳30g、護手乳30g

Sranrom茉莉花香系列(3).JPG

翻開很久以前拿的產品DM,現在茉莉花香系列還不僅如此
單這系列就有14項產品,是Sranrom中最多項目的一個系列
臉部有潔面膠、磨砂膏、面膜、保濕凝膠等,身體則有潔膚皂、沐浴乳、身體乳、護手乳等


     cloud_01.gif


Sranrom茉莉蘆薈護手乳      75g      320元

Sranrom茉莉蘆薈護手乳(1).jpg
        圖片來源:Sranrom官網

先從最早結緣的護手霜先來!

花草屬性的香氛味我一向比較偏好草本植物那一掛
茉莉、桂花等算是花香掛中我比較欣賞的味道
當時老妹帶回來的這一味茉莉初聞覺得還不錯,讓我想到清新的茉莉茶香

等到我真正擁有它,喜愛程度卻降低了...
原因是它的中段味道我不是很喜歡,而且花香味濃郁了一點
不過還好,至少不會讓我覺得嗆鼻想打噴嚏
每回我抹上這款護手霜,梁小杰總說這個味道會令人想喝茶(哈)
香味之明顯好像真有杯茉莉香片在旁邊呢

Sranrom茉莉蘆薈護手乳(2).jpg

這個用量是當我手發乾時必須的用量,一般時候則不需要那麼多
但顯然地,它的滋潤度不是很令我滿意

使用觸感以油脂包覆的油潤感為主,滑順度很夠、很好推開
塗抹後約一分鐘內雙手肌膚滑潤,只有小小的沾染性
一分鐘後完全吸收則非常清爽,肌膚細滑

一般時候(手稍偏乾但不是很乾燥時)能滿足立即的舒緩,緩解難耐的乾燥感
剛開始的油潤質地也是我很喜歡的使用觸感
可惜滋潤度中等以下,持久度更是差強人意,會讓我不時想補充

而當我的手真正發乾的時候,一般用量只能滿足當下幾分鐘的舒緩,
沒多久那種乾燥感又回來了,也讓我不得不加倍用量

應該稱這款護手乳是具油潤觸感的清爽型護手乳吧
應能滿足一般肌膚,但偏乾肌膚便覺滋潤度不足了


       cloud_01.gif


Sranrom茉莉花香保濕沐浴乳    200ml    380元

Sranrom茉莉花香保濕沐浴乳(1).jpg
        圖片來源:Sranrom官網

沐浴乳的茉莉花香味更是濃郁
比起沐浴時的滿室香氛,我比較喜歡沐浴後殘留在肌膚上頭的溫潤香氣

Sranrom茉莉花香保濕沐浴乳(2).jpg

半透明的沐浴膠,質地略稠
加水後泡沫容易生成,泡泡的份量則中等

洗淨後的觸感和嬌生美體主張沐浴乳差不多
沖洗後,皮表仍有一些滑滑的殘留感,尚能接受
因為我對沐浴乳沒有太多的喜好,就趕緊跳到下一項吧XDDD


      cloud_01.gif


Sranrom茉莉花香保濕身體乳     200ml     450元
 
Sranrom茉莉花香保濕身體乳(1).jpg
      圖片來源:Sranrom官網

身體乳在這三品中香味較淡
滋潤度比護手乳再好上一些

Sranrom茉莉花香保濕身體乳(2).jpg

從質地可以看出它比護手乳更為稠潤,但是實際的油膩程度並不會增加太多
只是剛開始推抹按摩的滑潤度、流暢性沒那麼好,吸收速度也慢一點點
和護手乳比較起來,身體乳的滋潤度較令我滿意
尤其是偏乾的身體肌膚很需要油脂的補充和防護
可惜的是,它滋潤的持久性也是普通(比護手乳好),更別提明顯的修護效果

不過身體乳還是這茉莉三品中我最喜歡的一款
拿來當身體乳用量有點傷,私以為它比同系列護手乳更適合當作平日的護手霜來用


結論是,選擇在冬天來臨之前使用是正確的:p
之後再分享Sranrom楊桃醋栗嫩白身體乳的心得吧,我想應該是明年春夏的事了
Sranrom幾乎每項產品都有放試用品,如果有興趣不妨實際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