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妮深層毛孔洗面乳       100g       135元

蜜妮深層毛孔洗面乳(1).JPG

入秋後的溫度雖然都還有25度以上,不過涼意是稍稍能感覺得到了
如果是需要跟著季節做保養品換季的肌膚,可以慢慢開始做調整
對我的膚質來說,現在的天氣是一些洗淨力佳的潔顏產品最後的表現時機...

蜜妮深層毛孔洗面乳(2).JPG

前不久又買了一罐蜜妮深層卸妝乳,我最喜歡在有送東西的時候買:p
尤其隨瓶贈送的還是我還沒嘗試過但不會考慮買的深層毛孔洗面乳

 
圖片來源:花王蜜妮

開賣三年多的深層呼吸肌洗面乳系列,大概只有深層淨粧洗面露還有一點購買機率
其他兩款都是洗淨力不弱的淨爽型洗面乳,不那麼適合乾肌
尤其個人不買含柔珠有去角質功效的潔面產品,通常幾合一型的產品都不那麼受我青睞

可是,我對蜜妮清潔產品又有一定的信心和好感
這時候贈品(15g)剛好可以滿足我無意購買又想嚐試的願望啦~
而且,此時不用待何時,再放下去大概又是明天夏天才會願意搬出來了XD

蜜妮深層毛孔洗面乳(3).jpg

說是綠白雙效柔珠,可是這管裡頭的顆粒怎麼看都是藍的啊(我眼花了嗎 囧)
柔珠顆粒還滿細小,而且充分搓揉之下是會慢慢溶解的
洗面乳則帶有淡淡香,是還不差的味道

蜜妮深層毛孔洗面乳(4).JPG

因為不太希望按摩在肌膚上的摩擦感太大,我會在充分起泡之餘將柔珠盡可能溶解
在綿細的泡沫中其實已經摸不太到柔珠顆粒,不過在臉上按摩還是有一點點
因為柔珠還算細緻,只要不太出力,基本上不會影響潔面的舒適度

真的是又好沖洗、洗得又很乾淨的洗面乳
肌膚上的油光、油膩感盡去,非常淨爽
耐心地等了一會兒,預期將至的緊繃感、乾澀感沒有馬上出現
雖然肌膚清爽感十足,不過大體上還算舒適
只是...這是在25度以上的日子裡,若是再冷個一些,對偏乾肌來說我想還是有去脂性偏強的疑慮

比較起高嶺土的蜜妮深層淨透洗面乳洗淨力之強,深層毛孔這款洗起來沒那麼乾
不過仍屬洗淨力不錯的潔面產品,洗後還是隨即加上保濕品的好
比較推薦給混合偏油至油性肌膚,油脂分泌量較大的夏天多數膚質仍是可以使用的

剩下一些我應該會交給我家小杰試試
他最近正在找類似的潔顏產品呢




延伸閱讀:
-
蜜妮溫和水嫩洗面乳
- 蜜妮深層淨透洗面乳
- 蜜妮深層卸妝乳
- 蜜妮卸妝凝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