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fonperi亮皙保濕面膜      25g*2     190元(官網購170元)

fonperi自然美亮皙保濕面膜(1).jpg
          圖片來源:fonperi官網

fonperi的東西也用了好幾樣
會想繼續用下去(也是現正服役中)的大概就是泉淨白系列的亮皙保濕乳液和這款亮皙保濕面膜

fonperi自然美亮皙保濕面膜(2).JPG

去年某回fonperi網站招募使用心得回娘家活動,印象中前100名可以獲得面膜正品
手腳也是不慢的我就收到一組亮皙保濕面膜啦
(不過寫文怎麼可以那麼慢咧...拖到第3條都快用完了才肯寫:p)

fonperi自然美亮皙保濕面膜(3).JPG

fonperi目前販售的面膜均為水洗式面膜
即果凍狀的緊顏舒敏果凍膜、以及泥膏狀的亮皙保濕面膜

和果凍膜一樣,外觀設計都是按壓軟管式的
小小一管用得順手,同時衛生、不怕外物沾染
不過,泥狀質地較為固態,不像凍狀比較好擠出就是...

fonperi自然美亮皙保濕面膜(4).jpg

為泥膏狀的面膜質地,有著和同系列產品一樣的清淡酸甜香味
使用方式有二,一是潔面後直接塗抹面膜,敷上15-20分鐘後以水洗淨or以化妝棉推去
另一種則是在潔面後先使用精華液,之後再敷上此面膜,這樣能更加強保濕效力喔!

fonperi自然美亮皙保濕面膜(5).JPG

用量可以視膚質狀況做調整
我多半以遮蓋膚色為標準,特別乾燥處(但非傷口)可以敷厚一些

泥狀面膜的優勢在於它的親膚性,和肌膚緊密性更強,當然也會有助於使用效果
然而,泥狀面膜也有較易乾燥的特性,使用過程宜避免作表情,洗淨時也要細心些

不過這款保濕面膜不似清潔型的泥狀面膜那麼樣易乾
也可能是我習慣在沐浴時使用,沐浴間的濕氣簡緩它乾燥的速度
尤其乾燥的冬天我不太用它(原因容後),沒那麼乾的夏秋天敷到最後甚至沒啥緊繃感
但如果是乾燥天使用,它還是會從濕潤變得比較乾燥喔

最後要洗去時不用花太多時間清洗,還滿好洗掉的
用後肌膚因保濕度而較為淨白,肌膚也非常柔嫩
它的保濕度不是特強,但仍能勝任一般季節裡的加強保濕工作
和果凍膜比較起來,我覺得泥狀的保濕力比較看得出來(果凍膜還比較貴哩XD)

只是在乾燥的冬天裡,對於乾肌來說,它的滋潤度就顯得使不上力
特別像我這樣缺油甚於缺水的乾肌,
冬天就比較會選用像品木一飲而盡面膜這類油脂度較高的水洗式面膜
其他季節就比較會讓fonperi上場表現

我一週頂多使用2次,連續敷用下,在實際淨白成效上並沒有太大的發現
但我看重的比較是保濕的能力,所以也無妨

雖然兩小條不是很大容量,不過價格滿實惠,效果我也可以接受
我想...滿喜歡水洗式面膜的我,之後應該還會繼續支持下去吧!



延伸閱讀:
- 自然美fonperi緊顏舒敏果凍膜
- 自然美fonperi泉。淨白亮皙保濕乳霜

- 自然美fonperi緊顏舒敏乳霜
- 自然美fonperi亮皙保濕潔顏乳
- 自然美fonperi亮皙保濕卸粧乳
- 自然美fonperi泉。淨白亮皙保濕乳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