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特級保濕機能水       250ml       720元

Kiehl's特級保濕機能水(1).JPG

才說最近滿喜歡水乳狀質地的化妝水,馬上又遇到一個

拿到的試用包是特級保濕系列中的保濕機能水
此系列尚包含保濕洗面乳、乳液和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三品

Kiehl's特級保濕機能水(3).jpg
                                       圖片來源:Kiehl's官網

沒有特別詢問機能水的建議使用方法
依它略微乳狀的質地,我通常會選擇直接用手、不經過化妝棉
但推抹開的機能水實際上頗為液態,不在乎用量會較大的話,要利用化妝棉行二次清潔亦可
更大量一些用作濕敷也是可行的,它的保濕度不錯,只是敏感肌膚宜先行測試喔

Kiehl's特級保濕機能水(4).jpg

雖然它是微乳狀的質地,但稠滑的特性不大,
只是降低了一些流動性,其實還是挺水的
有個淡淡的複合香味,還算好聞

我多半先在肌膚上打圓按摩,接著再用拍打方式讓它完全吸收
吸收速度普通,可是用後肌膚清爽,不會有黏膩感
保濕度不錯,吃水後的肌膚水潤柔順,頗為飽水
後面再加個乳液,在現在開始入秋的季節裡能輕鬆滿足我的保濕需求

多數膚質均適用,若能選在最合適的季節更能發揮最大效用
例如出油肌膚在夏季使用還是有可能覺得略過滋潤而太悶潤
這款對偏乾肌膚的保濕力在春夏秋天會滿合用,
冬天也堪用,不過若要和所謂高機能化妝水一起比評不見得很出色
翻看目前為數不多的心得分享,有看到易敏肌有些刺痛的例子,敏感肌膚最好先試用一下

用量來說還滿省的,如果和我一樣直接用手上的話
5ml的試用包我就至少用5、6天早晚了

Kiehl's特級保濕機能水(5).JPG

成份分析by CosDNA: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910f12259.html

整體來說,是款兼具保濕度和用後清爽度的化妝水
不過也有一個我有點介意的小問題,幾次使用過程中出現很細小的乳屑狀
但在成分中又不見有去角質功效的物質(其實我不懂啦^^")
雖然不影響最終的效果,但對使用感來說總還是有點影響囉



延伸閱讀:
- Kiehl's酪梨眼霜
- Kiehl's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 Kiehl's輕經典潤膚乳
- Kiehl's 1 號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