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Lancome肌因賦活露      30ml       3000元

LANCOME肌因賦活露(1).jpg

        圖片來源:Lancome官網


今年的保養話題圍繞在基因保養上,已成風潮
其中,多以滴管式的精華液為主力
包括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迪奧逆時XP新生抗痕夜間修護精華、
碧兒泉超進化肌因活膚精華液、以及蘭寇肌因賦活露


如果真以為單靠保養能夠改變基因那就錯了(怎麼可能咩XD)
主要還是以膚質的調理、維持、抗老為出發點

LANCOME肌因賦活露(2).JPG

近期和Lancome還滿陌生的,沒什麼接觸
翻一翻文章,過去的心得都是四、五年之前的事了:p

在雅詩蘭黛特潤之後,再次搭上UrCosme試用募集的便車
體驗的是蘭寇的肌因賦活露,拿到一瓶與正品模樣相仿的7ml迷你瓶

LANCOME肌因賦活露(3).JPG

和一般橡膠頭滴管不大一樣,這款精華液是按壓式的滴管,之前似乎沒見過這樣的設計
不過,我就是用得不順手耶...(是我手拙嗎 囧),還是比較喜歡橡膠頭的便利性
使用期間也發生過一次壓頭一按卡在裡面的狀況
雖然再用力一按便彈出來了,更證明我和它不太合XD

也靠櫃摸了一下正品,滴管壓頭的使用感差不多
瓶身底部則不像宣傳圖般透明、看得到滴管

LANCOME肌因賦活露(4).jpg

質地是很輕盈的透明淡乳白色凝露,帶著成熟但不濃重的香味
因為凝露很水,延展性是相當好的
使用過程當中的滑順感明顯,吸收後肌膚也特別細滑,應該是成分當中矽靈的效果
雖然仍需要一定的推抹按摩,但它還是屬於滿清爽的精華液,不會黏膩

對中乾肌來說,保濕力中等,保濕的持久性略差
當作夏季的保濕精華液是可以的,其他季節會有保濕度不足的問題
單從這個角度來看,比較適合油性肌膚或混合肌膚

7ml用完也大約10天左右,連續使用下的膚況穩定度還不錯,使用時也沒有任何不適感
只是肌膚的飽水度、皮表的彈性都沒有特別的改善或表現
對偏乾肌來說,還是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表現比較出色啊
在保濕性和對肌膚彈力的增加效果較佳,價位也比Lancome平宜一些呢...



延伸閱讀:Lancome肌因賦活露-成份分析by CosDNA





創作者介紹

Motionless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939105045檸檬桃
  • 這種按壓方式我也比較不愛說.感覺不小心就會太多了點XD
  • 它會控制到差不多啦
    只是我比較愛橡膠頭的

    motionless 於 2009/09/08 10:56 回覆

  • evolu
  • 原來這是保濕精華喔..一直以為是導入液之類的
  • 我也分不清什麼導入液
    那不是和化妝水、精華液都很相似嗎
    印象中這罐肌因沒有強調導入特性

    motionless 於 2010/04/17 19: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