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derm面膜       單片39元       任選3片99元

韓國Purederm面膜(1).JPG

好花俏的面膜包裝啊...
韓國面膜流行這類型的包裝嗎?之前在VOV的開架櫃裡也看過類似的設計XD

以前從沒聽說過Purederm這個品牌
一查之下才知道原來是以販售平價面膜為主的韓國品牌

6月初在康是美剛上架時,三種口味各買了2包嚐鮮
不過在官網上卻不見這3款的影子哩...

原本是想和老妹一起用的,不過他敷了2片就全留給我了(囧)
很顯然地他不愛,說是精華液太少、太乾了

韓國Purederm面膜(2).JPG


三款面膜除了香味略有差別之外,我實在無法分辨有什麼差異

面膜紙質是一般的紙面膜,滿有厚度
服貼性普通,雖然不會掉落或滑動,但仍有空氣跑進去出現氣泡、翹起來不貼緊肌膚的狀況
尺寸大小還合我臉,是可敷眼的面膜(對不敷眼的我可有可無)
切口共有七處,個人是覺得太多了,尤其是對於服貼性並沒有加分到多少

面膜上頭的精華液確實和我妹說的一樣...比較少
特別是它的精華液質地很水,完全沒有黏稠度,
使得不管是手去接觸或是敷用時肌膚的觸感,都感覺水潤感低
雖然我不覺得有到「乾」的程度,但整張面膜是很單薄沒錯

我大約能敷12分鐘吧,最多15分鐘就得摘下
摘下面膜後,肌膚上頭沒有太多(甚至該說很少)精華液殘留
整體保濕度中下,對於肌膚水分的補充效果不是很好
通常敷完保濕面膜常見的淨白和肌膚的水潤度均未見,其他個別的訴求就更不用期待了

不曉得Purederm其他系列的面膜如何
但這三款的效果實在不令人滿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