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shop水嫩護手霜(薔薇、田園)、滋潤護手霜(乳油木果)    100g    400元(會員價360元)

Butyshop護手霜(1).JPG 


五月份看到闖關拿試用品的網路活動(已截止)就點進去看看
之後便前往門市換了這三條護手霜新品的小samples,拿來當做隨身護手霜最方便了


換是換了,但這回新品的行銷方式(見網路活動)還是多少令人心裡犯滴咕
挑明著藉由知名護手霜品牌(歐舒丹、瑰柏翠)來自我廣告的方式,確實是把自己行銷出去了
但就產品和品牌的形象來說,究竟能贏回多少掌聲?

唸歸唸,平心而論,我給這三條護手霜的評價還不錯
只是既然要比,我也必須說和歐家、瑰家仍有差距


1200796494.gif 


Butyshop護手霜(2)-薔薇.jpg 

玫瑰香味尚稱淡雅,不會太人工化
只是香味的持久度不怎麼好,無法留得太久

薔薇的質地有點像凝霜,不過觸感仍是較固態霜質
推抹開來是油潤觸感,不會太油膩,吸收時間也不會很久(夏天會久一點)

護手霜完全吸收後,肌膚柔嫩、不黏膩
搓揉指端,仍可感受些許油脂包覆的呵護
滋潤度和持久性均達中上水準,修護性則較不出色

瑰柏翠的薔薇雖然沒寫過專文,但也曾用過
瑰家的香味較濃郁且持久,吸收性較佳
滋潤度上,butyshop不會落後太多
但若要比較持久性和修護力,butyshop雖也不必特別勤補,瑰家仍是大大勝出啊...


1200796494.gif

Butyshop護手霜(3)-田園.jpg

田園和薔薇的使用感非常相近,比較了數回還是分不出高低與明顯差別
寫文之前查閱了一下,發現這兩款同屬butyshop的水嫩護手霜
實際體驗也覺得,兩者之間似乎僅有香味和質地的外在差異,實際功效相差無幾

滿喜歡田園的味道,有花香、也有草香味
質地較接近乳霜,但推抹開後的觸感和滋潤度都和薔薇差不多
修護性不大突出,但一般肌膚所需的修護和滋潤都能滿足

butyshop視這款可媲美瑰柏翠的園藝大師
在香味上,可能田園的香氣還比較為大眾所接受(我猜啦:p)
園藝大師有股草味,我可以接受,但我妹她們都覺得味道有點怪XD
兩款的香味持久度則不分軒輊,一樣都不很持久XDD
至於其他...田園的表現雖也不差,但在園藝大師面前還是敗下陣來


1200796494.gif


 Butyshop護手霜(4)-乳油木.jpg

butyshop水嫩護手霜推出兩款,滋潤護手霜則僅有乳油木果一只
以滋潤見長的乳油木果從乳霜質地就能看出端倪

乳霜質地油潤滑順,延展性佳
不似薔薇和田園的吸收性,這款更需要一些時間吸收
相對地,也比較有產生短暫沾染和油膩感的情形,不過完全吸收後仍會恢復清爽的

香味也還真的滿乳油木
沒有歐舒丹乳油木那麼濃郁,算是清淡版,長時間聞起來比較沒有那麼膩

滋潤度較高,夏天用覺得手心稍有乳膜的包覆感
前陣子手心乾燥時就沒有這種感覺,只覺得乾燥為之紓緩,肌膚細滑柔潤
這款的修護性和持久度比水嫩兩款都好,乾手人應該會比較喜歡

和歐舒丹之間的差距除了香味的濃郁程度外
歐舒丹對乾燥肌膚立即且強大的油潤度補充是無庸置疑的優秀
雖然butyshop的滋潤度和修護能力沒那麼優,但它的持久性我還滿滿意


1200796494.gif


最後,三款綜合比較一下吧~

 Butyshop護手霜(5).JPG

質地均為固態霜質,但是延展性都很好


Butyshop護手霜(6).JPG

抹開的觸感均為油潤型的護手霜,推開不是水潤潤那種
其中乳油木果最creamy,油膩感也會比其他兩款多一些

Butyshop護手霜(7).JPG

三款滋潤度都居中上水準,乾手人都能在夏天使用
一般肌膚夏天可依香味偏好選擇薔薇或田園即可,在實際表現上沒有太多差異
但是像我之前手心發乾的時候,就覺得乳油木果用起來比較有滋潤修護到

還有一點我滿喜歡的,就是這三款護手霜碰到水不會油油滑滑的
我滿討厭留在皮表一層透明手套感,一碰水又明顯濕滑的感覺

真要和歐舒丹、瑰柏翠比的話(是它們自己要比,不是我硬比啊XD)
滑嫩感和持久度沒瑰家優秀,滋潤度沒歐舒丹乳油木強大
不過整體來說都很合我用,已經能滿足我舒緩、滋潤的基本需求



延伸閱讀:
-
butyshop深層卸妝乳
- ButyShop人參水晶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