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不調姬SPA潔面慕思        150ml        800元

AYURA不調姬SPA潔面慕思(1).JPG


現在操作方便的慕思型產品越來越多,像潔顏慕思、卸妝慕思
這是我頭一次用慕思型的產品,第一次就獻給AYURA了!

年初1、2月時,好久未見的UrComse試用募集活動又捎來訊息
收到入選通知沒多久就收到這一罐慕思正品
因為沒用過慕思,新奇且心急的我立刻就拆開體驗
從冬末春初陸陸續續一直用到盛夏,大概也累積完整的心得足以報告了

 AYURA不調姬SPA潔面慕思(2).jpg
                                            圖片來源:S-moda


自從AYURA撤櫃後就比較少注意它的消息
加上之前銷售平台S-moda網頁很慢哪(現在也沒多快)...實在很沒耐性點XD

改為線上銷售後,AYURA仍持續發表新系列
包括美白系列水純白姬,還有去年秋天針對敏感、乾荒、痘痘等不安定肌膚所推出的不調姬系列
除了SPA潔面慕思之外,還有卸妝油、平衡液、精華蜜、乳霜、面膜等多樣產品


AYURA不調姬SPA潔面慕思(3).JPG


AYURA的產品外型都頗有設計感,若有意境地傳遞著美感
可惜這罐慕思胖胖瓶無法獲得我太多稱讚:p
雖然是塑膠瓶身但不失質感,但那龐然之身總覺得優雅不起來...

AYURA不調姬SPA潔面慕思(4).jpg

在我愛用舒特膚溫和潔膚乳之後,發現不用花時間搓揉泡沫其實還挺方便的
而慕思也有這種好處,丫頭一按下去,一湧而出的慕思泡沫直接使用即可,很是便捷

AYURA不調姬SPA潔面慕思(5).jpg

產品說明是按壓2次的份量(如圖),實際上用量用不了那麼多
一般情形大概按壓1下到底的量就足夠,出油量多時1下半也夠用了

可惜沒有其他參照值能夠對應,多所比較
只覺得慕思泡沫形狀挺實,但觸感綿密,不會過於鬆軟
細細一聞,帶有一抹淡淡的薰衣草香
初用時還不大習慣這味兒,後來是越聞越喜歡,至少香味溫和淡潤

沖洗容易,泡沫一下就能洗淨
春初時(中乾肌偏乾性),用後毫無殘留感,肌膚表層清爽沒有滑溜感
夏日再用(中乾肌偏中性),用後肌膚的水嫩感略增
整體來說有基本的保濕力,潔面後沒有立即乾澀緊繃的情形,清爽但舒適
只是它的洗淨力有中上程度,仍偏屬清爽的潔面品
無論春夏,後續保養若延緩個三五分鐘,肌膚的清爽感仍陣陣催促著提醒我呀...
但只要潔面後能不偷懶地立即保濕,春夏秋季使用都是沒有問題的


AYURA不調姬SPA潔面慕思(6).JPG


頭一回的慕思體驗還算不錯
滿足了我的新鮮感,使用感也還不壞,混合肌至油性肌尤為適用
就是價位不大可愛,邊用也邊找找有哪些評價不錯的開架慕思吧(有好用的也推薦給我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