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Taiwan Yes肌底新生精華液、精華霜(1).JPG 

Taiwan Yes剛上市時曾想過買罐保濕回來用用
我想當初應該是因為價錢而作罷,這價位在藥妝店開架裡實屬偏高
所以,當初只買過面膜而已.....


Taiwan Yes水嫩沁白面膜(2).jpg 
*掃瞄自DM

Taiwan Yes共有三個保養系列:肌礎、深海活妍白金、海洋淨荳
肌礎保養系列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我也用了STEP3-5啦
包括之前的兩款面膜,還有這篇要寫的精華液和精華霜

Taiwan Yes肌底新生精華液、精華霜(2).JPG 

試用瓶造型很可愛,尤其是精華霜的飛碟罐:p
可惜它不大適合手拙的我,幾次太用力扭開都讓瓶蓋給飛了XDD,不然倒是可以留作旅行收納


bee_01.gif

Taiwan Yes肌底新生水護精華液        30ml        980元

Taiwan Yes肌底新生精華液、精華霜(3).jpg

以玻尿酸為主要成分的水護精華液,質地是有黏稠度的透明凝膠
香味非常清淡,很容易被忽略的清淡XD
多在濕拍或濕敷化妝水後再抹上精華液

用量是依膚質和氣候而定,偏乾肌膚的用量不用期待能多省
頭一次僅擠一點出來試抹(圖左),凝膠之清爽瞬間就在皮表不見(囧)
而且清爽到肌膚緊緊繃繃的,不大舒服
第二回,用量加倍,這次肌膚不再出現乾燥感,但依舊太清爽、補水力不足
之後只好發狠來四倍(圖右),因為用量多的關係,吸收沒那麼快
大概得按摩個三十數秒至一分鐘吧,用量足夠之下,肌膚這下才滿足保濕的需要
肌膚表層清爽但有飽水度,可惜持久性就普通了

大體而言,是款清爽型的保濕精華液,和偏乾肌膚的補水需求還是有些落差
比較適合中油性肌膚或混合肌膚的清爽保濕需要
偏乾的肌膚夏天仍可使用,但足夠的用量絕對是必要的

Taiwan Yes肌底新生精華液、精華霜(4).JPG


bee_01.gif 

Taiwan Yes肌底新生緊緻精華霜       30ml       1380元

Taiwan Yes肌底新生精華液、精華霜(5).jpg

精華霜的延展性不錯,香味也是很清淡
剛抹開時有點油潤感,但吸收地快,用後肌膚清爽不黏膩

保濕力中等,即便增加用量,滋潤度仍舊差不了多少(精華液就有差)
中性肌、混合肌膚會比較適用,中油性在夏天之外的季節用應該也不會覺得太油膩
對偏乾肌膚來說不是很夠呢...

Taiwan Yes肌底新生精華液、精華霜(6).jpg

使用期間,肌膚保濕度不是太理想
雖然用量都不少了,一段時間之後還是很想補保濕品(我沒在冷氣房裡喔)
猜想,如果是用在此刻需要清爽不黏膩保濕品的中油性肌膚上,應該會有不同的表現吧


延伸閱讀:Taiwan Yes水嫩沁白面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baby
  • 我也很容易手殘,旅行用的小罐子後車站的容器行(自己在青山看過)可以找到比較大,且一層層連在一起像嬰兒奶粉分裝罐的,比較不會拿著或轉著就飛出去了。多瓶同時帶即使不放包包也不會手忙腳亂的散落~
  • 像層層的奶粉罐喔,好可愛喔!
    這樣還滿方便的^^

    motionless 於 2009/07/13 17: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