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頓天使白淨透活膚乳          50ml         2200元

雅頓天使白淨透活膚乳(1).jpg
                             圖片來源:iswii


記得也是雜誌兌換到的,使用了一週多的時間
還不錯用呢,這質地真適合最近的天氣

雖然使用過雅頓幾項產品,但我對它實在不是很熟悉
平時不會刻意靠櫃,大概也只有特賣會時會考慮一下要不要衝:p


雅頓天使白淨透活膚乳(2).jpg 
                                      圖片來源:iswii


天使白系列是目前雅頓的美白線,取代了之前的絲亮白系列(?)
上市時推出六品:淨透潔膚慕斯、平衡露、賦活精華、純C導航膠囊、淨透活膚乳、能量活膚霜
之後又陸續推出亮眼凝霜、機能防護隔離乳、奇肌面膜三品

不得不說,外型真討喜
我就喜歡色系清新、設計又乾淨俐落的感覺

雅頓天使白淨透活膚乳(3).jpg

在歐美牌中,雅頓產品的香味算是清淡的
至少我用過的產品都不脫這個範圍,在氣味上不會有太大的風險(對我來說太香是風險XD)

鵝黃色色澤的水乳液,質地很是輕盈
尤其夏日氣候用量也不需太多,使用觸感夠清爽、也夠保濕
剛推開時有一點油潤感,但吸收速度快,用後無油膩感

又是一個打破我過去認為美白產品較清爽而不夠保濕觀念的產品
縱使我回到夏季中性肌膚況、油脂分泌較增的同時,肌膚仍需要一定保濕力的產品
淨透活膚乳的保濕力正好能夠滿足我此時肌膚的需要,不用補油太多,又能清爽補水
只是中乾肌或乾肌若要在冬天使用,保濕力顯然還是不足的喔...

整體使用感挺為這系列加分
未來特賣會若出現天使白系列產品會考慮一下(哈)
不過我最肖想的絕對還是雅頓的膠囊啊!!!



延伸閱讀:
- 雅頓8小時潤澤霜(限量版)
-
Elizabeth Arden雅頓二十一日霜
- 雅頓茶顏悅色精華液
- 雅頓時空柔效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