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贈面膜(1).jpg 

我是個從未在電視購物頻道消費的人
應該說,我是連轉台經過都不會停留目光的人,購物台好像撈不到我這種人的荷包:p
於是乎,我對從購物台起家的品牌非常陌生
連帶地,就算每每在合購板上看大家合購地火熱,我心中消費欲望的火苗總燃不起來XD
(之前用過的T.T面膜也有在購物台販售,不過我是最近才知道的,真的很LAG...)

手邊這幾片面膜是一位格友送我的,不然我真沒機會接觸呢
所以這篇是小小的心得文,同時也是鳴謝文


格友贈面膜(2).JPG

其實我收到的有這麼多,真的是相當不好意思
當時格友看到我在季節交替時哀號膚況乾敏,推薦了我滋潤度很優的馬油
沒想到也順道寄了好幾樣產品來,包括這幾片面膜,揪感心捏...

除了馬油之外,率先使用了這幾片面膜
Shinning Way是東森購物台,Simply則來自MOMO台,在許多網路平台也有販售
因為不太熟悉,下面是搜尋之後找到的品名,若有錯誤請提醒我唷
如果是與人合購的話,單片價在9元至15元之間不等

都只是敷完單片的體驗,未長期使用
只做為個人未來選購的紀錄,大家參考便好...


 Shinning Way不老之泉無痕面膜

格友贈面膜(3)Shinning Way-不老之泉無痕面膜.JPG


不老之泉在Shinning Way裡算是滿熱門的一款,之前也看過幾篇好評
似乎有一代、二代之分(?),有聽過二代比較不保濕的說法
使用的這一片保濕效果實在不怎麼好,不知道是這個緣故還是品質不一...

面膜紙質就是一般的紙面膜,很合臉型
上頭精華液量較少,讓人覺得紙質較為乾燥
因此,敷用時間也無法多長,大概敷個10分鐘就想取下了

取下後殘留的精華液很少,拍一拍就全部吸收了
肌膚的淨亮感、水嫩觸感和實質的保濕力都普通
怪了...和之前好評的印象不太一樣耶.....


 Shinning Way極致抗齡不老面膜

格友贈面膜(4)SHINNING WAY-極致抗齡不老面膜.JPG


這款和不老之泉極為對比,精華液量多到滴滴搭搭的
拿出來滴,敷著也是滴XD

面膜尺寸很大,超過我臉大小的面膜紙只好委曲它捲曲著
眼睛、鼻子等挖洞也不大合我臉型

不過,它保濕度佳,可敷用時間也較長
雖然需要多點時間幫助剩下的精華液吸收,但肌膚透亮可見,也頗有潤澤感
就是可惜面膜紙不合我啊,不然我會考慮續購的


 Shinning Way清透乳白金進化面膜

格友贈面膜(5)Shinning Way -輕透乳白金進化面膜.JPG


第三片是白金,剛拆開就檢查合不合臉
非常合格!大小和挖洞都適中

這款精華液質地較稠重,除了摸起來黏稠,敷後殘留在臉上的也有明顯的滑膩度
若是易痘肌或是害怕這種悶黏感的人建議將之沖洗再上保養
這款的保濕度還不錯,肌膚雖然沒有特別白皙,但較為淨透光澤且彈潤
各方面表現較一致,和前面兩款比起來,未來比較會考慮續購


 Shinning Way晶燦光全方位美白面膜

格友贈面膜(6)SHINNING WAY-晶燦光全方位美白面膜.JPG


晶燦光也是Shinning Way滿出名的款項,這款我之前也有聽過喔
外包裝圖樣很討喜

精華液的量中等,面紙的合臉度和服貼度也都OK
大約敷15分鐘就差不多了,殘餘的精華液普通
感覺Shinning Way面膜的精華液質地都比較黏稠一些(除了不老之泉XD)
如果介意或是肌膚不堪悶黏,可以先沖洗掉或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推掉喔...

保濕力中等,用後沒有特別的白皙或明亮感
美白效果就要連續使用才能知道了...


 Simply小臉Q10雙拉提面膜

格友贈面膜(7)Simply小臉Q10雙拉提面膜.JPG

Shinning Way我還有聽過,Simply我就真的完全沒聽過了
搜尋一下才發現原來也不少人在合購,還請來明星(陳孝萱)代言加持
今天翻開剛拿到手的FG美妝雜誌,發現這款面膜佔了一頁版面耶(FG特優商品)...

這款的特色在於拉提設計,和雅芳新活緊緻煥白面膜的拉提設計相似
兩側耳掛之後再將下巴的耳掛拉提上來,讓臉最側邊都能敷到
可能是面膜紙質的關係,我覺得Simply的耳掛在操作上比較容易
雅芳因為紙質較厚,耳掛稍微有點緊

面膜紙在耳掛之外的設計也還不錯,大小挖洞均適中
精華液量剛好,質地也是有一點點黏稠
依我的膚質,可敷15-20分鐘之間

保濕度和Shinning Way的白金差不多,有中上水準
效果上,肌膚很飽滿彈潤,隔日的光澤感也不錯


都只是初步的體驗,說不太準
當中比較可能願意投資的是Shinny Way的白金和Simply雙拉提

目前對這兩品牌的好感度還沒超越T.T
T.T在各個方面的表現較為齊一,保濕力和用後的淨亮感也比較立即可見
(不過使用片數相差太多,這麼說也未盡公平啦:p)

這五片在使用上沒有讓我有紅敏狀況
如果剛好碰上方便的合購機會,這便宜的價位還是不會讓人有太多猶豫的...


延伸閱讀:T.T晶鑽竹炭淨白修護面膜(含其他六款T.T閒聊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