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ive光采活力霜        60ml       6300元

ReVive光采活力霜(1).jpg

         圖片來源:UrComse


5月中看到母親節檔期之後部分品牌美妝品調漲的新聞,這才讓我想起ReVive這兩包試用包
調漲前的價格就已經夠驚人,現在更漲到6300元了(嚇)
昂貴乳霜真的有那麼好用嗎?就來體驗看看吧!


ReVive光采活力霜(2).JPG 


ReVive這品牌對多數人來說都很陌生吧,目前也僅有三個櫃點
若不是因為雜誌兌換,我壓根兒都不會走近

換回試用包和DM,認真地去了解一下這個品牌
何以它自稱是「諾貝爾級光采護膚」呢?
是出自於1994年爭取到榮獲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的EGF分子運用於美容保養的全球唯一使用專利
在ReVive的保養系列中也普遍運用EGF(表皮生長因子)為主要成分
更多資訊就請見官網

拿到的試用包是活力系列的光采活力霜光采活力眼霜
我相信,這應該是ReVive比較便宜的系列,嘖嘖.....


ReVive光采活力霜(3).jpg 

產品介紹:
富含高活性53種蛋白質組成的表皮生長因子(EGF),能啟動細胞再生機制活化修復肌膚,配合分子最小的有機果酸-甘醇酸 (Exfoliants)、保濕界天后-玻尿酸與抗氧化物(Antioxidants),可迅速滲透且溫和代謝粗糙老化的角質層,使保養成份更易吸收,同時提昇肌膚保濕力及加強細胞新陳代謝,煥新臉部肌膚。持續使用光采活力霜,兩週內肌膚將明顯展現水嫩淨透與緊緻彈性,讓肌膚由內而外透出青春光采,更顯年輕亮麗。


其實是想在春天將霜類samples盡早用去的
可是它的主要成分之一是果酸哪,曾對果酸過敏的我可不敢貿然為之
非得熬到肌膚狀態較為穩定時才敢逐次使用
加上翻看心得發現,有傷口或受損肌膚使用一開始確實會略有刺痛感
不過這次使用經驗很好,雖然只是近一星期的使用,
不僅果酸發揮了它的代謝功能,而我的肌膚也全然未出現過敏刺痛情形

光采活力霜在活力系列中屬晚霜定位
就它的成份特性和這段使用經驗來看,確實應該將它當作晚霜,甚至是當做幾天一回的功能性產品
因為它以果酸代謝角質,而且是有些微出屑感的,
若是當作日霜使用,單單是抹上防曬就更加劇出屑,更別說是底妝了
再者,具有微量去角質功效的產品也未必適合各種肌膚天天使用...

活力霜質地輕盈,介於乳霜和凝霜之間
綿柔滑順的觸感極好推抹,用量不需太多,特別是入夏的當下
滋潤度佳,初抹上時略有油潤度,吸收後肌膚持久濕潤卻不油膩

代謝角質的速度極快且明顯
大概在其完全吸收後觸碰肌膚,指端就有些微出屑感
出屑的程度我想是視個別肌膚以及當時代謝狀況而定,
我本來就是角質生成慢且代謝慢的肌膚,出屑量不會太多,
而且在連續幾天使用下,出屑情形越來越少直到完全沒有

必須說,在我臉上的表現還真不錯,有另眼相看的感覺
雖然入夏後乾燥情形已不再,但肌膚表層還是有些許粗糙感(兩頰和額頭)
角質層容易受損而粗糙的我可不敢頻繁去角質,擔心物理性去角質越去越受傷,
多半都踩鴕鳥姿態硬是撐個兩星期才敢去角質一次:p
活力霜在滋潤肌膚的同時溫和代謝角質,反而一掃肌膚的粗糙感,肌膚變得好滑嫩喔!

不過這種all in one的產品還是得視肌膚狀況拿捏使用的頻率
我會比較把它當作功能性產品使用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味道(其實是前面遺忘了XD)
頭一回用沒細聞,跟許多人一樣我覺得有股塑膠味
不過後來發現那是一種柑橘類的苦澀味兒,和之前使用過的某樣產品類似(但我想不起來了)
還算清淡,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重點還是,這價位我無法接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