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Dove多芬乳霜卸妝乳        200ml        屈臣氏價239元(偶有特價)

Dove多芬乳霜卸妝乳(1).JPG 


卸妝霜控的清單最近有些貧乏
在康是美或屈臣氏方便購買的卸妝霜大多都用過了(有漏網之魚嗎QQ)
逛著逛著不曉得該買什麼,看見「乳霜」卸妝乳便隨手拿起來充數XD

Dove乳霜卸妝乳有時會有199元的特價
這回是趁某次屈臣氏9折入手

這罐卸妝乳的香味讓我是又愛又恨
捧在手上聞起來是我很愛的葡萄柚果香
但是!在臉上實際推抹開來近聞,人工香味的調性反而整個被突顯,太香啦!

用量上我大概會按壓至少五下
以這個份量卸除我臉上的淡妝容是OK的

Dove多芬乳霜卸妝乳(2).jpg

卸妝乳質地頗具黏稠度,介於凝乳和凝膠質地之間
在肌膚上頭推起來沒多數卸妝乳那麼水、那麼順,不過比起許多卸妝霜算是好推了

是個必須提醒得緊閉雙眼的產品,過程中若睜眼也是相當薰眼的喔!
不過,它和Nature & Co 純淨卸妝乳的薰眼程度不大一樣
Nature & Co是就算記得緊閉雙眼都還是有些薰,但Dove只要中間別眨眼不慎接觸就滿安全

微稠質地不太影響清洗的容易性
洗後肌膚保濕而滑嫩,從2、3月斷斷續續用到6月天肌膚均堪舒適

有些使用者指出有卸除力不佳的問題,我用起來倒是沒這問題呢
多次潔後重複檢查都是有卸乾淨的(當然眼妝得另卸)


Dove多芬乳霜卸妝乳(3).JPG


大致上,除了香味香了點之外,
其他都滿符合我的卸除需求,遇到特價或打折會考慮續購


延伸閱讀:
- CosDNA成份分析:Dove乳霜卸妝乳
-
Dove乳霜洗髮乳  細緻呵護配方

創作者介紹

Motionless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喵的勒~
  • 哇~好厲害!一段時間沒來又多了好多心得
    露得清深層卸妝乳.萊雅絲柔卸妝乳.yes to眼部和臉部卸乳.missha超水漾.雅芳卸妝乳.Soins Bio柔護卸妝乳(網路買)...漏網之魚還有很多
    好康報報<多芬卸妝乳小屈199元第2件5折>
  • 唉唷~~~
    雖然我卸妝乳用得多,不過我是卸妝霜控XD
    我想卸裝霜被我漏掉的應該就不多了吧...
    不過順便讓我發現你用過好多東西喔(指)

    第2件5折有這罐啊,明天來去看看可以補哪些貨

    motionless 於 2009/06/13 12:03 回覆

  • 訪客
  • 你好,請問這個和蜜妮深層卸妝乳你較推薦哪個呢??
  • 我都會輪流選購耶
    不過不愛香氣太重的話就選蜜妮吧

    motionless 於 2011/03/12 19: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