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8.JPG 


三月初收到格友檸檬桃寄來的小禮物
一條來自「皂哪裡趣」手工製作的精油護唇膏
我必須吶喊一下,那麼好的格友「去哪裡找」啊!!!

之後,又收到另外兩位格友與我分享的意外之禮
先一併向諸位鳴謝致意囉,也謝謝你們平時與我的交流分享


DSC00021.JPG


桃之前參與一項捐贈動物共和國手工皂義賣活動(已結束)
義賣產品除了手工皂之外,還有同樣自製的精油護唇膏
桃送給M的應該是原味的精油護唇膏吧!

沒有精緻的包裝、沒有特別的香氣
但處處都能感受手工製作的痕跡與用心,邊用邊想像製作的過程,反而特別有趣味
讓我驚訝的是,比起外頭販售的護唇膏,它可是一點也不遜色呢!


DSC00056.JPG


特別喜歡它的滑順度,油潤的程度剛剛好
沒有特別潤澤的沾覆感巴附唇上,也不過於油膩亮澤
黏膩感少,唇上觸感滑潤

滋潤度也不錯,冬天可能不夠力,但春夏季節相當合適
喝水進食多少會掉,可是唇上還會留有微微的潤澤感,不會很想急著補上
做為夜間護唇也OK,保濕持久力足以撐到一早起床沒問題
本來怕用到最後會有些許油耗味兒,最後發現是我自個兒多慮了(笑)

從拿到護唇膏之後,整整愛用了兩個月
可惜塑膠管身裡的旋轉功能用到最後一公分時失效,進不得也退不了
否則我還真想把它吃光光呢...

不曉得這平時有無販售(?)
若有興趣,可能得上皂哪裡趣問問草莓媽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