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M的噗浪格,歡迎加我一起噗!
*廣告文及偽廣告文均以刪除或隱藏伺候,請自重!

* M的膚質粗略歸為中偏乾肌,參酌產品心得文前可先閱讀M的詳細膚況參考這篇。
* 任何意見、閒聊、好康報報都歡迎在文章迴響or側邊留言板暢所欲言。

KOSE  Nature & Co 純淨卸妝乳      150g      290元

Nature & Co純淨卸妝乳(1).JPG 


代言人果然滿重要的,桂小鎂的微笑還是讓我在Nature & Co初上市時多注意了一下:p
不過再怎麼說,也是要等等等到85折下手才對咩...

Nature & Co甫上市的形象及包裝都做得滿清新雅緻
推出一系列「澄白&有機」商品,包含卸妝、潔顏、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和凍膜
更多訊息介紹可見官網:http://www.tw.nature-and-co.com/


Nature & Co純淨卸妝乳(2).JPG 


其實一開始對凍膜也頗感興趣,只是那價格實在不大可愛(這價錢都可以網拍品木的一飲而盡了XD)
而且評價尚不明(有人推、有人說普),所以還是再觀望一下吧...
正好缺了交替使用的卸妝用品,就挑了純淨卸妝乳做為對這新品牌的嘗試


Nature & Co純淨卸妝乳(3).jpg


卸妝乳的質地很水,流動性頗高,延展性佳
老妹頭一次拿去用就直說「好水喔,感覺推一推會不見」

香味是股複合了花、果、草本香氣的味道,我並不是特別喜歡但尚能接受
但這味道並不似廣告詞中那麼「令人想深呼吸」,深呼吸只聞到複雜香味下有點薰鼻的酒精氣味而已

用量不宜太少,一方面需要足夠用量停留在肌膚上推動,另一方面卸除力比較夠
用時記得緊閉雙眼,薰眼的狀況不比酒精薰鼻來得輕微XD(不過每人的接受度不同啦)

因為質地的關係,推動起來清爽不油膩,也相當好沖洗(要擦拭也行)
洗淨下的肌膚保濕感佳,有一點點古溜感,再用洗面乳洗淨一次就很乾淨清爽了
潔後保濕度對中乾肌來說,在冬天可能略有不足,
因為使用之初的春天剛用完只是剛剛好的清爽,宜即刻施以後續保養
現在入夏來用就覺得保濕度佳,肌膚相當舒適

能輕易卸除我平時的妝容,不過濃妝或超強防水的防曬可能得卸個兩次
會這麼說是因為之前拿來單卸超防水也超油近江08白金SPF50,就得卸兩次才夠
而最近用的NIVEA新小藍(WATER MILK)就能一次卸除沒問題
不過前提也是用量不要太少喔~


Nature & Co純淨卸妝乳(4).JPG


純淨卸妝乳的卸除力和潔後保濕度尚能滿足我
不過香味和薰眼的問題可讓我續購的動力大大減少啊.....

創作者介紹

Motionless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imour
  • 妳用過的卸妝乳還真是多如繁星耶XD
  • 還好吧>///<
    因為我幾乎都只有卸妝乳和卸妝霜啊
    依我現在一週不超過三天上妝,應該算慢的了...ㄎㄎ...

    不然你都用什麼哩?卸妝油嗎?
    我下次也變一個卸妝油心得好了,不過當然是試用包啦:p

    motionless 於 2009/05/08 21:05 回覆

  • cellspace
  • 我覺得kose家開架的卸妝品都很會薰眼
    不知道是否因為含有酒精的關係
    卸完我都變兔子眼 T_T
    不會想再買它開架的卸妝品了
  • 偏偏我對薰眼又滿敏感的
    看過幾篇心得都沒寫到這情形,想說是不是其他人不會哩...

    motionless 於 2009/05/09 1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