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柔維他命滋潤洗、潤髮乳(1).JPG 


應該時常可見飛柔「買一大送二小」的促銷吧!
之前老爸買的飛柔植物精華保濕洗髮乳就送了200ml的維他命髮尾滋潤洗、潤各一
才在上篇飛柔許願希望這系列會好洗一點,結果馬上就破滅了,喵嗚XD

其實,如果沒有「後續症狀」的話,維他命比植物精華好洗、也滋潤一些
但後座力太強,我實在無法承受(囧)


[維他命髮尾滋潤洗髮乳]

飛柔維他命滋潤洗、潤髮乳(2).JPG 


飛柔的洗髮精是不是聞起來都是甜甜的果香啊?而且,大同小異呢
一身青蘋果綠的乳液色澤,質地很水
老妹反應說不太好起泡,我倒覺得只是因為生成泡沫較為塌軟的緣故,並不會有生澀難洗的情形

具有基本的滋潤度,包括洗髮搓揉時的手感以及洗後髮絲的滋潤程度都還行
洗完髮絲柔順、不毛躁,也有不錯的蓬鬆度

可是!我連續洗了一個星期(平常兩天洗一次頭)卻是一次比一次頭皮癢>"<
不是油悶黏膩,卻頻頻出現搔癢和一些頭皮屑症狀
不只我,老妹也直喊洗完頭皮很悶,老媽則是才用一回隔天就爆屑XDDD
嚇得我趕緊把它收起來,以免有下一個受難者.....


飛柔維他命滋潤洗、潤髮乳(3).JPG




[維他命髮尾滋潤潤髮乳]

飛柔維他命滋潤洗、潤髮乳(4).JPG


潤髮和洗髮乳味道不相似,香味也比較淡雅一些
洗髮乳本身就不會太乾澀而毛躁,但加上同系列的潤髮效果還是非常顯著的
我通常不會讓潤髮在髮絲上停留太久(因為我沒什麼耐性XD),大概不出兩、三分鐘就急著把它沖掉
潤後髮絲有不錯的潤澤度,也變得相當柔細
吹完頭髮看看我的頭頂,應該出現的毛躁都被撫平

可是!它也有著我不太能忍受的缺點,那就是難沖洗!
雖然潤髮多少都有滑潤觸感,只是面對那種用了大量清水仍覺得頭髮滑滑沒洗乾淨的我還是受不了
這款潤髮就給我這樣的感覺,沖了許久仍不確定到底洗淨了沒
用乾毛巾按乾頭髮之後再摸摸看,也覺得潤澤感太過、太滑了
所以,儘管它呈現的效果不錯,使用上我還是很不滿意


飛柔維他命滋潤洗、潤髮乳(5).JPG


這兩款飛柔都不甚滿意啊...
我想,我可能需要一段滿長的時間來遺忘吧XD


延伸閱讀:飛柔植物精華保濕洗髮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