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州燒烤堡(1).JPG 


最近很想一直吃美式漢堡,可我沒本錢真的一直吃(肉都甩不掉了XD)
梁小杰不知在哪看到加州燒烤堡的食記,找天晚上就來嚐了!

這地點在永康商圈裡不是頂好,若從信義路走進來要走到底才會看到
我們從金華街這頭過來,很快就找到在路口的燒烤堡招牌

店面不大一間,裡頭座位亦無多
從外頭就能窺見全貌,包括那半開放式的廚房

週間晚上的生意似乎普通,七點多也只有三、四組客人
和之前去師大Evans那種擁擠、吵雜的氣氛很不相同
於是,我們選在窗邊吧台的空位坐了下來,享受這晚餐的優閒...


加州燒烤堡(2).JPG 


才一進門,就被這偌大的菜單牆面給吸引
雖然店員也捎來menu,我仍不自覺地直盯著黑板看:p

加州燒烤堡的點餐方式為單點加價(50元)變套餐
套餐會多個附餐(沙拉or薯條)和飲料(紅茶、可樂、或美國沙士)

梁小杰點了西部牛仔堡(205元),而那陣子很想吃雞肉的我點了神祕雞地堡(195元)
也都加點了薯條+美國沙士變套餐


加州燒烤堡(3).JPG


如果你也愛喝麥根沙士,這米國的ROOT BEER一定會讓你有很懷舊的感覺
雖然我很愛黑松沙士,但小時候爸爸問我沙士要買黑松還是麥根,我一定會說:我要麥根!
麥根沙士雖然氣沒黑松那麼足,可是味道就是多出「那一味」,超好喝!
現在真的比較難買到,還以為它停產了,搜尋一下才發現金車還有在出,只是販售點變很少...

ROOT BEER和麥根味道滿接近,就是「那一味」!嘴裡也不會滿滿都是氣
發現它是好市多代理的,下次如果在COSTCO找到真的會抱一些回家喝XD


加州燒烤堡(4).JPG 


薯條看起來賣相雖然不是很優,不是很酥脆焦香的感覺,
可是實際一嚐...我喜歡!表皮酥脆不鹹,內容又吃得到馬鈴薯軟綿的口感
之前吃Evans的薯條雖然真的超香、超酥脆,可總覺得酥脆過了頭,失了裡頭綿密的真實口感
相較之下,我個人比較欣賞加州燒烤堡的薯條


加州燒烤堡(6).jpg


在薯條旁邊的是我的神祕雞地堡
採用全麥麵包,用料有苜蓿芽、生菜、蕃茄、紅洋蔥等蔬菜,
還有很重要的培根、雞胸肉和起士,旁邊還附上一小條酸黃瓜
雖然堡的size不大,但搭配得還挺豐富

雞胸肉最怕吃起來柴乾,不過我吃一口就知道它是好吃的雞胸肉!
肉質嫩軟且富有彈性,雞肉表面的焦香度也烤得剛剛好
重點是,它不油膩,包括培根也只是略為補充油脂感
再配上甜度不高的清爽美乃滋和多種蔬菜,口中平衡感很好
整個堡吃完十分爽口,盤子幾乎乾乾淨淨沒滴到幾滴油

不過,我知道有些人不敢吃苜宿,這樣可能就要跳過這個堡喔XD
整體口味和搭配也較為清爽、健康,偏好重口味醬汁者有可能覺得太輕淡喔...
就我自個兒來說,還滿喜歡這個堡


加州燒烤堡(5).jpg


梁小杰點的西部牛仔堡應該是加州燒烤堡種類裡份量最大的堡了
除了牛肉、培根、起士之外,還多了幾個洋蔥圈
M只試了一下味道,BBQ醬調得還不錯,不會搶了牛肉的原味,洋蔥圈也炸得酥脆
牛肉頗為多汁,口感則較為鬆軟,咬進嘴裡便鬆化開了,如果再紮實一點我應該會比較愛...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份量
包括瀏覽食記的分享和自己的食用經驗,都覺得加州燒烤堡的size是略小一些
因為美式漢堡吃得不多,只能和不久前的Evans做個比較囉
雖然雞肉堡厚度本來就不比牛肉堡,不過單就大小來說就有小一點

這回吃完神祕雞地堡大概是嘟嘟好的八分飽(我最近叫自己只能吃八分飽:p),
上回Evans的牛肉堡吃完超不多是近十分的撐了
雖說上次吃Evans前一個多小時嗑了半塊雅力根坊起士蛋糕
但這次加州燒烤堡之行前兩小時也嗑了一塊吃吃看起士餅喔XDDDD
不過梁小杰吃西部牛仔堡就覺得差不多有飽

如果還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想點西部炸雞堡(怎麼連下次吃什麼都想好了="=)
可我還是比較想吃沒嚐過的Bravo Burger發福廚房:p



店名:California Grill加州燒烤堡-永康店(另有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53-1號(近金華街)
電話:(02)2343-5111
網址:
http://www.californiagrill.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