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護甲去光水        200ml        120元

INTEGRATE護甲去光水(1).JPG 


打從英特鬼設架以來,我就只動過想買睫毛膏、指甲油和去光水的念頭
對於強打的眼影和唇蜜倒是十分清心XD

對這款護甲去光水的好評有相當印象,普遍評價都還不賴
因此,去年要補貨時也補得相當理所當然,沒多想就選擇了它


INTEGRATE護甲去光水(2).JPG 


本來想買味道宜人的去光水,所以曾去Skinfood試過
只是試過發現,Skinfood確實沒啥去光水薰人味,只是那香味也不太得我疼就...先跳過
英特鬼去光水也是帶有「去光水味」,只是沒拿近聞不至於太明顯薰人
至少不是每次卸甲片得留個通風口,以免卸到一半奪門而出的薰臭(是有沒有那麼誇張XD)
味道上我很能接受,去光水味還不算太重

縮口式的設計讓傾倒時容易控制用量
加上它揮發速度較慢一些,化妝棉上的去光水有較長時間發揮卸除功能,使得整體用量較省

除了用量省之外,另一項優點是質地較油潤
雖然並不是特別明顯,但透過指端或甲片的接觸均有此感受
和徒留清爽,甚至有乾澀感的去光水不大相同
因此,在卸除甲彩之後,甲片不會很乾澀,反而稍有油潤之感
使用到目前,也確實沒出現甲片發白的現象

在卸除力的表現上也不錯,能迅速卸除無亮片甲彩
要將亮片指甲油完全卸乾淨,還是需要耐心地多敷一會兒就能清潔溜溜
(M通常甲彩都疊擦兩層,三層以上就不大確定啦!)

是開架去光水用到目前為止最順手喜歡的一瓶
惹我也還不錯,就是太太太小罐了:p




延伸閱讀:
-
WHITIA去光水
- ZA指甲油去光水
- 惹我去光油
- 植村秀去光水[溫和型]
- ER去光水
- It-Be SWITCH俏比晶燦除光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tion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